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对决晏紫感觉奇怪:咦,她怎么在对面?

2010年01月26日11:19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怪!新鲜!”当被问到两人第一次在女双比赛中隔网相对的感觉时,郑洁和晏紫相视而笑,给出了同样的答案。

应中国媒体的要求,新闻官安排赛后郑洁和晏紫一起接受采访。“郑和晏?一起?她们还是朋友吗?”大概以为这对黄金组合是因为友谊破裂了才各自换了搭档,新闻官小心翼翼地问。而当听说她们俩毫无疑问仍然是20多年的好朋友后,新闻官长出一口气,很高兴地安排去了。“新闻官跟我说,郑,你要跟晏一起去发布会。我还很惊讶,说,嗯?我们不是对手嘛。”事后想起,郑洁笑着说,一旁的晏紫也一个劲儿地点头,“对对,我也是,新闻官跟我说你接下来要和郑洁一起去发布会,我还反问她,是中国的郑洁?”

不光是姐妹俩配对双打以来第一次成为对手,也是她们第一次以不同的身份一起接受赛后采访,这样的场面看起来什么都和以前一样,却显然和以前完全不同。“今天赛前热身也是我们俩先到的训练场,我们的搭档后来才到,不知道的还以为仍然是我们俩搭档呢。”郑洁说。晏紫也有着相同的感觉:“准备的时候不觉得,但是站上场看到郑洁时,第一个反应还是会想‘咦?她怎么在对面’,就是那种感觉。”

不再并肩作战就必然要分出输赢,晏紫前几天就开玩笑说郑洁应该专心打单打,双打就“让”给她赢好了,甚至还笑称要在比赛前一天在郑洁的饭菜里“投毒”。结果如晏紫所愿,郑洁也同样为她感到高兴,姐妹俩又互相开起了玩笑。“昨天我们没一起吃饭,所以她没机会投毒。”郑洁笑着说,“之前我们说谁赢了谁请吃饭,所以晏紫欠我一顿饭。”有人插了一句嘴:“可是你这次挣的奖金比晏紫多啊。”“哎呀,她不会在乎这些小钱的嘛!”郑洁大笑,晏紫则一脸心甘情愿地在旁边点头。“谁赢都没关系,只希望晏紫她们要继续赢下去,不许下一轮就挂掉!”郑洁说。但是当她听说晏紫和马泰克的下一轮对手是威廉姆斯姐妹的时候,她立刻扭头假装很认真地对晏紫说:“那你不要有太大压力,当我前面什么都没说。”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