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胜76人报“两夜仇” 艾弗森20分难救主

2010年01月26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步行者胜76人报“两夜仇” 艾弗森20分难救主

艾弗森20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技术统计] [比赛精彩视频] [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76人在上半场一直保持着领先,但在下半场他们被步行者将势头逆转过来,最终以98-109告负结束了两连胜。而步行者则报了前天在主场负于76人的一箭之仇。

76人两连胜结束,阿伦-艾弗森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6分,萨穆尔-达勒姆波特抢到13个篮板。

步行者六人得分上双,丹尼-格兰杰得到26分和8个篮板,布兰顿-拉什得到16分,台-琼斯得到18分,特洛伊-墨菲贡献1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卢瑟-海德罗伊-希伯特各得10分。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前天两队的那次交锋中,凭借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76人在客场获得了胜利。76人最近势头不错得益于变阵,他们将布兰德和霍勒迪放入首发,而将威廉姆斯和杨放入替补,而今天他们继续采用这一策略,不过效果就不如前一场。

开场后艾弗森率先助攻布兰德得分,接着伊戈达拉和达勒姆波特分别得分,76人打出6-2的开局。艾弗森状态不错,在步行者追回2分后,他又有突破上篮又有助攻。在本节还剩6分09秒时,艾弗森又跳投命中,带领76人取得15-7的领先。76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不过他们在本节后2分23秒里仅由艾弗森投进一球,但步行者的进攻成功率也不高,本节结束时76人仍以29-25保持领先。本节艾弗森得到8分和4次助攻。

第二节一上来威廉姆斯就连投带罚拿下5分,接着又助攻斯贝茨得分。在本节还剩8分23秒时,斯贝茨再度攻篮得手,76人将比分拉开到43-32。不过在短暂的僵持后76人连续被抢断,格兰杰在送出助攻后又命中三分,率领步行者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6-47。暂停后76人派上主力,艾弗森助攻杨命中三分,接着伊戈达拉也命中三分,76人算是稳住局势。本节后半段两队再次形成僵持,半场过后76人以59-56领先。

第三节步行者终于压制76人,虽然本节一上来布兰德就罚中两球,但墨菲在送出2次助攻后又命中三分,率领步行者打出7-0的攻势,将比分以63-61超出。本节中段艾弗森连投带罚拿下4分,威廉姆斯也命中三分,76人一度以71-70反超。但希伯特完成打三分后,普莱斯也跳投命中,步行者再次取得领先。在布兰德被限制之后,76人内线也失去了威胁,并在本节后2分09秒里一分未得,三节过后步行者取得80-76的领先。

第四节开局76人连续投篮不中,格兰杰两度攻篮得手后,步行者打出7-0的开局将比分拉开到87-76。76人立即将艾弗森换上,在杨命中三分为76人打破得分荒后,艾弗森也完成打三分,在比赛还剩6分24秒时,艾弗森又投中三分,76人将比分追至87-89。此后76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格兰杰送出2次助攻并跳投命中,琼斯连投带罚拿下7分后,在比赛还剩1分42秒时,步行者仍保持102-97的领先。76人再未能构成威胁。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