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慈善义赛-齐达内朋友队3-3 卡卡入球献出爱心

2010年01月26日06:1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齐达内朋友队和本菲卡明星队进行了一场慈善义赛,最终双方3比3握手言和。卡卡为齐达内朋友队送出了第一个入球,而本场比赛的全部收入也将捐献给海地地震灾区。

2006年世界杯之后齐达内退出国际足坛,不过每年他都会和罗纳尔多组织一场齐达内朋友队和罗纳尔多朋友队的慈善义赛,所有的收入也都用来帮助世界各地展开扶贫计划。今年因为海地遭遇的特大地震灾害,齐达内将主题改成为海地灾区募捐活动。同时,齐达内朋友队这次的对手也变成了本菲卡明星队。

本场比赛是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进行,现场涌进了51312名球迷。包括卡卡、亨利在内的现役巨星和耶罗、哈吉、米切尔·劳德鲁普等退役球星都亲临现场助阵。比赛的第14分钟,卡卡突破防守射门命中,齐达内朋友队率先获得领先。第16和22分钟,努诺·戈麦斯的入球让本菲卡明星队反超。

易边再战,双方踢得更为轻松。第53分钟,皮雷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1分钟,本菲卡明星队由路易斯再下一城领先。第85分钟,法国98世界杯功臣杜加里打入一球,最终双方3比3握手言和。(Ben)

齐达内朋友队首发(442):门将:巴特斯/后卫:阿尔维斯、库托、马奎斯、索尼(海地)/戴维斯、菲戈、卡卡、齐达内/亨利、保莱塔

替补阵容:莱曼、耶罗、波佩斯库、克鲁伊维特、哈吉、勒·索克斯、皮雷、科库、米歇尔·劳德鲁普、杜加里、内德维德、阿科瓦、阿梅尔、奥利奇、里卡多·佩雷拉、布提亚、阿尔弗雷多·埃斯特维斯、索尔维格、奥比克维鲁、季莫什丘克

本菲卡明星队首发(442):门将:奎母/后卫:米格尔、路易松、帕内拉、迪马斯/卡楚拉尼斯、卡拉古尼斯、鲁伊·科斯塔、温贝托·科埃略/米科利、努诺·戈麦斯

替补阵容:莫雷拉、哈维尔、西维利亚、巴里多、莫泽尔、波博斯基、内内、卡多索、拉米雷斯、阿古亚斯、瓦尔多、查拉纳、施瓦茨、维克托·米格尔、萨维奥拉、埃迪·刘易斯、马努尔·费尔南德斯、马格努森

论坛推荐:视频-齐达内办义赛为海地募捐 卡卡首开纪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