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全能无敌 昌西率掘金连胜

2010年01月26日05:3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全能无敌 昌西率掘金连胜

詹姆斯携手比卢普斯力压群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网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最终克里夫兰骑士勒布朗-詹姆斯丹佛掘金昌西-比卢普斯力压群雄,分别获得这一荣誉。

东部最佳球员:詹姆斯

在上周的三场比赛里詹姆斯场均能够砍下联盟最高的34分,另外还有7.7个篮板和东部联盟最高的10.7次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高达48.4%,引领骑士取得了三连胜。这已经是詹姆斯本赛季第四次和职业生涯第二十四次赢得周最佳球员头衔。目前骑士保持着NBA最出色的34胜11负的常规赛战绩和17胜3负的主场战绩,在同西部球队的对抗中骑士战绩为16胜5负,而主场对西部球队的战绩更是达到了完美的8战全胜。在上周五詹姆斯还率领球队在主场击败了科比-布莱恩特领军的洛杉矶湖人,从而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最近八场比赛里,詹姆斯的单场得分都达到或者超过了25分。

詹姆斯上周比赛回顾:

1月20日主场对猛龙,砍下28分11次助攻9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封盖,引领球队108-100力克对手。

1月22日主场对湖人,豪取37分9次助攻5给篮板2次抢断和1次封盖,引领球队93-87力克对手。

1月24日主场对雷霆,再砍37分12次助攻和9给篮板,引领球队100-99险胜对手。

西部周最佳球员:比普斯

在上周比卢普斯也率领掘金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成绩,在三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够有25.7分和7.7次助攻5.3个篮板入账,42次出手命中22球投篮命中率超过了五成,22次走上罚球线也只错失1球。在1月21日同金州勇士的比赛中,比卢普斯全场砍下赛季最高的37分,另外还有8给篮板和8次助攻入账,引领球队经过加时赛力克对手。在比卢普斯的出色发挥下,目前掘金已经取得了六连胜的不俗战绩,重新回归到西部第二名的位置上。

比卢普斯上周比赛回顾:

1月21日客场挑战勇士,砍下37分8个篮板8次助攻,率领球队123-118险胜对手。

1月22日主场迎战快船,贡献20分6次助攻3个篮板,帮助球队105-85大胜对手。

1月24日主场迎战黄蜂,得到20分9次助攻5个篮板,引领球队116-110险胜对手。

其他获得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亚特兰大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和乔-约翰逊,迈阿密热火的德威恩-韦德,密尔沃基雄鹿的安德鲁-博格特,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和多伦多猛龙的克里斯-波什。(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