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穆雷赛前打嘴仗 必胜成两小天王口头禅

2010年01月25日19: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原本只会在四强甚至决赛碰面的纳达尔和穆雷,由于穆雷世界排名的下滑将会在1/4决赛相遇。而这场比赛也毫无疑问的成为了1/4决赛中最受关注的场次。

穆雷此次澳网之行可以说是非常轻松,甚至在遇上纳达尔之前他都没有遇上过真正的对手。卫冕冠军纳达尔对阵世界第四穆雷,这的确是充满了噱头。

周二的这场1/4决赛对双方都很重要。纳达尔是重振旗鼓还是继续低迷,他需要给伤愈复出的自己一个说法;穆雷希望可以延续本届澳网的好状态,虽然他已跌出排名前四。

不过穆雷很明白,之前的对手都太弱了。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恶战,他表示,“我之前打的很好,这毫无疑问,我只需按照我的想法来打球。之前赢得很轻松,我知道纳达尔不好对付,但我想我会赢的。”穆雷信心满满。

反观纳达尔,没有人会忽略已经过去的八个月,因为伤病的原因,纳达尔似乎已经脱离了王者队伍。在此之前,纳达尔已经捧得了澳网、法网和温网的奖杯。由于伤病,纳达尔在去年5月之后便没再获得过任何冠军,并且连续输给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

不过,毕竟在和穆雷的交战史中有着7胜2负的骄人战绩,穆雷表示,“如果纳达尔身体更健康的话,比赛会更难打,不过,我依然不觉得他变弱了。”

纳达尔承认这场比赛没那么容易。“比赛会有什么变化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我。职业生涯中总会有一些起伏,也许是八个月也许是六个月,我的膝盖和腹部都有问题。”和穆雷一样,纳达尔也充满信心。“我想我没问题。我每一场都要比上一场打得更好,穆雷不好对付,我会尽自己的全力。”

当然,对于这场即将开打的焦点之战,两人的唇枪舌战当然比不上真正的场上较量。(石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