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腿伤没有太太影响 发球是左右比赛关键

2010年01月25日1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四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6-4和6-2轻松击败澳洲猛女斯托瑟,顺利晋级八强。赛后小威表示自己的腿伤并没有太大问题,不会给随后的比赛造成太太的影响;而对于今日的比赛,她认为出色的发球是自己获胜的最大保证。

Q:你没有给本土球迷太多享受的机会......

小威:当你与一个本土女孩交锋的时候,不让观众过多的进入角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否则他们将摧毁你,我今日的计划就是不让现场观众进入角色变得兴奋起来。

Q.:打出5个love game而且还有另外一个是在0-40落后时实现保发的,你在那局发出了3个ACE球,我们是否能说发球是今日比赛的关键因素

小威:是的,我认为今日发球最为关键,说老实话,我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延续这样的发球状态,因为这是在太酷了。

Q:斯托瑟说让你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没有人能够阻止你杀进决赛。

小威: 我知道自己在本场比赛中利用出色的发球限制了她,她同样是一个出色的发球者,尽管她不是很高,不过今日我的发挥实在是太好了。

Q:你在她出现错误的时候总是非常坚决的攻上去,你是否早就计划好在今日的比赛中尽可能多的打得积极一些。

小威:我对比赛从来都是这样的,希望我能经常打出这样的表现。

Q. 你是否感觉自己的状态相比上周越来越好?

小威:我感觉今天是我在本次澳网赛中迄今打出的最好一场比赛,我希望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

Q:能谈一谈腿部的问题吗?你今日依然打着厚厚的绷带

小威:一切都还好,当我进入比赛场地的时候感觉非常不错。

(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