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第9日看点:纳达尔战穆雷 郑洁中心场冲四强

2010年01月25日16: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结束了今天的所有比赛后,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男女单打都产生了全部八强,明天澳网将进入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单打都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男子方面,穆雷和纳达尔,罗迪克和西里奇将捉对厮杀,女子方面,海宁将对阵19号种子佩特洛娃,而中国金花郑洁在创造了自己在澳网的最好成绩后,将在明天对阵基里连科,争夺一张四强的门票。而在击败郑洁后,女双方面晏紫和马泰克的组合也将迎战头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

海宁(比利时) VS 佩特洛娃(俄罗斯)[19](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

在同胞克里斯特尔斯被淘汰后,海宁一路上闯到了八强,明天她的对手是连续爆冷的19号种子佩特洛娃,俄罗斯美女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令人心惊,如果明天发挥正常,她和海宁肯定会给现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无论谁进入四强都是情理之中的事。

郑洁(中国) VS 基里连科(俄罗斯)(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明天将在两位非种子选手之间举行,郑洁想要继续书写中国金花的历史,但是对手基里连科一路走来也不是省油的灯,如今八强中有两位中国金花,郑洁和李娜都手感正烫,如果明天发挥出色,打败俄罗斯美女也不是难事,希望金花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带给中国网球更多的惊喜。

罗迪克(美国)[7] VS 西里奇(克罗地亚)[14]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场)

明天的男子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将在美国大炮罗迪克和14号种子西里奇之间展开。7号种子目前状态不错,连续几场都力克对手,目前罗迪克作为挑战费纳的大热门备受各方关注。但是克罗地亚的14号种子西里奇在进入八强的路上也是连克强手,虽然罗迪克在各方面都占有优势,但是想要赢下比赛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穆雷(英国)[5] VS 纳达尔(西班牙)[2](罗德拉沃尔球场第四场)

穆雷和纳达尔的比赛作为明天的焦点之战被放在了夜间的黄金时段进行。5号种子穆雷在进入八强后第一次遇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挑战,而这次挑战的对手就是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虽然从目前的情况看来,纳达尔的手感和状态都不错,但是穆雷也正在逐渐进入状态,所以明天的比赛没有人可以说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相信明天这场比赛必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精彩纷呈的较量。

值得关注的其他比赛:男双:鲍-布莱恩/迈-布莱恩(美国)[1] VS布托拉克/拉姆(美国)(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五场);女双:马泰克(美国)/晏紫(中国)[8] VS 大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美国)[2](玛格丽特球场第三场);女双:布莱克(津巴布韦)/胡贝尔(美国)[1] VS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库兹涅佐娃(俄罗斯)(2号球场第四场)。(绝灵)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