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一人已让国王不自在 马丁复出后已成萨城鸡肋

2010年01月25日11:38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本赛季之所以令人惊奇,不仅因为他们的超级新秀埃文斯屡屡上演绝杀的好戏,更因为在老帅韦斯特法尔的治下,这支球队里的每个人几乎都爆发出了最大的战斗力。

以色列新秀卡斯皮一度超越了埃文斯和詹宁斯,登上了最佳新秀排行榜的榜首;后卫乌德里绽放出生涯最佳状态,让他的中产合同显得物超所值;球队的两位年轻内线贾森·汤普森霍伊斯继续茁壮成长,其他诸如诺西奥尼、唐特·格林等等已经快淡出人们视线的球员,也都能够各归其位。

然而,在马丁归来之后,一切都变了。

乌德里从球队先发后卫的位置上被拿下,在马丁复出前场均拿到14分4.1次助攻的斯洛文尼亚人近6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从51%暴跌到41%,场均数据更是只有可怜的6.5分和3.5次助攻,和马丁不在队内时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在马丁缺阵的时候,乌德里尚可以大义凛然地表示:“泰瑞克是我们的领袖,他全年一直都在领导着我们前行。伤病只是篮球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要学会处理这一切。”现在,伤兵归队了,乌德里却哑口无言了。

同样位置受到极大冲击的,还有以色列人卡斯皮,这位新秀刚刚在12月底1月初的时候展现出了生涯最佳的状态,连续4场比赛得分达到20+,俨然成为09届新秀中最好的锋线杀手。但同样随着凯文·马丁的复出,卡斯皮的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全部受到压制,状态更是一落千丈,仅仅凭借着垃圾时间的刷分行为,才把自己这6场球的场均得分提高到10分左右。

其他国王队的锋线球员中,本赛季都曾经有过惊艳表现的诺西奥尼和唐特·格林,更是成为了球队轮换阵容里可有可无的一员,在马丁复出后的6场比赛里再没有任何闪光点。

国王队主帅韦斯特法尔在球队输给热火队之后曾经表示:“我们的确还不是联盟顶尖的球队。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应该打出像这样丑陋的比赛来。”我们不知道,是不是把马丁从国王里拿掉,国王就能恢复强大,但至少,马丁在队上的时候,这些角色球员们,活得很不如意。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