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16场15球超罗纳尔多 3大传奇被他压在身下

2010年01月25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甲第19轮,皇马主场2比0战胜马拉加,C罗此役再次梅开二度,从而在西甲半程联赛过后,以9球的成绩在射手榜上排名第6。不过,在皇马阵中,C罗则无可争议地坐上了最佳射手的宝座,同时,也成为了皇马近15年来加盟首年的半程最佳射手。

本赛季西甲,C罗总共出场12次,一共打入了9粒进球并且贡献了1次助攻。欧冠赛场,他在4场比赛中打入6粒进球。总数据为,16场比赛进15球加1助攻。C罗平均每场比赛,就能创造一个进球。得分效率,高达99%。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西甲首年所给出的成绩单。纵观皇马近15年来的引援,3大传奇人物,苏克、罗纳尔多和范尼在西甲的首年,均不能和C罗的这一彪炳战绩媲美。

1996/97赛季,苏克

1996/97赛季,皇马引进克罗地亚金左脚苏克。当赛季,苏克在联赛前半段,代表皇马出场18次,并打入14球。在西甲进球中,苏克虽然比C罗多出5个,但在出场时间上,C罗也比对方少了6场,从效率上看,C罗在联赛的表现并不输于克罗地亚人。

此外,苏克在皇马的首年,联赛前半程,欧战颗粒无收,相比较之下,C罗则为皇马贡献了6个进球。

2002/03赛季,罗纳尔多

作为当今足坛最佳射手之一,“外星人”罗纳尔多在皇马首年的成绩单,也比C罗逊色。他在西甲上半段出场的13场联赛中打入7球,而欧冠也在仅有的1次出场中也收获1个进球。14场比赛,仅有8球的成绩。

2006/07赛季,范尼

范尼作为皇马历史上效率第四高的射手,他在加盟的首年,上半段赛场中,为皇马在联赛出场12次,打入10球,欧冠赛场也在3场比赛中打入4球。范尼15场14球的成绩单与C罗的战绩,相差无几,甚至联赛的进球超过C罗。

不过,C罗凭借欧战6粒进球,从而力荷兰人,以总进球成绩,成为近15年来的皇马半程最佳射手,皇马最佳引援。

虽然C罗在进球效率成绩突出,不过,范尼,罗纳尔多和苏克三人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都拿到了冠军。而目前,西甲赛程过半,皇马现在联赛积分榜上落后巴萨5分,C罗想要成为皇马近15年来,第四位西甲首年就在个人数据和团队荣誉上都获得丰收的球员,尚需要加把劲努力。

(陈小凤)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