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准三双绝杀失手 猛龙逆转击退联盟老大

2010年01月25日0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准三双绝杀失手 猛龙逆转击退联盟老大

科比最后1.2秒没能再演神奇(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精彩视频】【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 湖人继续他们漫长的八个东部客场征战,猛龙是他们本次东征的第三个对手,科比本场比赛砍下准三双,但是最后时刻三分绝杀失手,湖人105-106败北。

湖人:科比27分16篮板9助攻,其中16篮板职业生涯最高,加索尔22分9篮板,拜纳姆21分9篮板,法玛尔17分,奥多姆4分6篮板。 猛龙:巴尼亚尼22分8篮板,波什18分13篮板,德罗赞10分,杰克18分,贝里纳利15分。

阿泰斯特开场就助攻加索尔内线得分,科比上篮得手,湖人4-0反客为主。猛龙在主场的进攻遭遇到湖人顽强防守的抵抗,全队失误不断甚至出现回场,在3分27秒的时间里猛龙只有杰克命中一次投篮。不过湖人在猛龙强硬的防守下得分也有些困难,首节打了6分钟湖人10-5领先。湖人从拜纳姆和加索尔这两个点打开局面,波什、巴尼亚尼和德罗赞轮翻进攻,双方的投篮命中率开始回升,湖人一度将分差拉大到6分,不过贝里纳利的压哨三分球让猛龙将比分追成21-24。

第二节比赛猛龙迅速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科比中投命中,法玛尔射进三分球,湖人暂时控制住局势。卡尔德隆的三分球再度缩小分差,湖人开始打内线,拜纳姆连续在篮下完成2+1,加索尔也在内线不断攻击得手,湖人的内线优势随即显现出来,湖人再度取得8分优势。杰克连得5分带动起猛龙的进攻,巴尼亚尼两罚全中,回头快攻上篮将比分追成50平。半场结束前最后52秒科比爆发,连续三次急停跳投命中,湖人56-54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湖人在第三节开场打出7-0的攻势很快将分差拉大到63-54,主场的猛龙赶紧叫出暂停。特科格鲁三分球将比分追上来,加索尔助攻阿泰斯特回敬猛龙一记三分球,费舍尔的三分球让湖人71-61再次建立起10分的优势。波什与杰克联手砍下8分回击湖人,禅师见势不妙叫出暂停。科比与费舍尔之间的配合再度拉开比分,法玛尔连得5分后湖人取得6分的优势,主场的猛龙在最后时刻连追4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以82-84咬住比分。

末节开场双方替补的表现都不错,巴尼亚尼回到场上后的跳投让比分来到88平。巴尼亚尼三罚二中将比分追成90平,沃顿传球失误后巴尼亚尼反击中射进三分球,猛龙93-90首次反超比分。不过法玛尔只用了20秒就为湖人射进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双方进入决战的阶段。比赛结束前37秒巴尼亚尼的2+1帮助猛龙将分差缩小到1分,加索尔犯规后特科格鲁两罚全中反超一分,科比38英尺处三分绝杀失手,湖人105-106败北。(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科比27+16+9本季无人可及 全能指数不逊皇帝

科比生涯16次三双全回顾:曾70天内5砍三双

科比惊出猛龙一身冷汗 他仍然是最危险杀手

16篮板!科比打破生涯纪录 仅差一步比肩传奇

麦迪逊五大经典战:总冠军之夜 科比61分壮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