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德比评分:谁是国米MVP 小罗全场最低分

2010年01月25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第273次米兰德比落下帷幕,国际米兰在主场以2-0击败AC米兰,积49分稳坐意甲联赛第一把交椅,与AC米兰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9分。

腾讯体育为双方球员的打分如下:

裁判

罗基:5分 他的几次关键判罚会成为赛后争论焦点,在对比赛掌控上有尺度不一的现象。

国米

教练

穆里尼奥 8分 赛前战术布置非常有针对性,成功遏制了米兰的核心。在10人应战的时候,换人达到了目的。

首发

塞萨尔 7分 稳定的发挥,尤其在拦截传中上做的很出色。有几次关键的扑救。

麦孔 6.5分 在进攻端表现不多,但是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让小罗无所作为。

西奥 5.5分 与萨穆埃尔通力协作,让博列洛无所作为,多次头球争抢占得先机。遗憾的是因为2张黄牌下场,让国米有些被动。

萨穆埃尔 7分 很好的防守了博列洛,成为塞萨尔身前最重要的屏障

桑顿 6分 几乎不参与进攻,在防守时也没有失误,中规中矩的表现。

萨内蒂 5.5分 没有什么表现机会,在防守中比较积极。

坎比亚索 6分 上半场有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是没把握住,下半场更多的参与防守。

蒙塔里 5分 在防守上做的不错,但是下半时体力不支。

斯内德 4.5分 因为不冷静的向裁判鼓掌导致上半场27分钟即被罚下,让球队陷入被动中。但是在场上的时间很好的帮助球队掌控了局面。

潘德夫 8分 国米第一个进球源自他的长传,还罚进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在进攻中他的突破和直塞是国米最致命的武器,左脚相当出色。

米利托 7.5分 帮助国米打进第一个进球,几次反击都相当有质量。他的跑位让法瓦利相当狼狈。

替补

莫塔 5分 表现时间不多,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

巴洛特利 科尔多巴 登场时间太短

AC米兰

教练

莱昂纳多 4分 如果说上半场开局的被动不是他的原因,那么在米兰11人打国米10时的换人值得商榷,在下半场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的情况下没有及时调整,第二名前锋上的太晚,战术不能打透对手的防线。

首发

迪达 7分 虽然他把手的球门被洞穿2次,但是他多次扑出对方的必进球,发挥稳定。

阿巴特 4分 正是他的失误导致米兰第一个失球,在一对一防守上还要下功夫。在进攻端他也没什么办法。

法瓦利 4分 他在禁区前沿的犯规制造了国米的任意球,导致潘德夫破门。和席尔瓦的配合还不够默契,面对米利托时非常狼狈。

蒂亚戈-席尔瓦 4.5分 大部分时间防守比较到位,但是缺乏和另一名中后卫法瓦利的配合,上半场一度在后场留出大片空挡。

安东尼尼 5分 全场表现比较正常的球员之一,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表现不错。

加图索 4分 几乎消失,上半场球队中场失控和他无处发力有很大关系。

皮尔洛 5.5分 有多次威胁传球,发挥比较正常的球员之一。

安布罗西尼 4.5分 过多的纠缠于防守中,但是效果并不如预期,几乎没有后插上的表现,对球队帮助不大

贝克汉姆 4.5分 上半场几乎消失,下半场送出几次有威胁的传球。在他一侧组织进攻次数并不多。

博列洛 4分 在和萨穆埃尔与卢西奥的对抗中完败,没能成为球队在前场的支点。有多次射门机会却未能取得进球。

小罗 3分 被麦孔和卢西奥牢牢看死,几乎没获得什么机会。多次尝试突破但成功率很低,射门也大失准星,还罚丢了点球。

替补

西多夫 5.5分 完成了教练布置的战术意图,但是未能把优势化为进球。

亨特拉尔 4.5分 制造了点球,但是除此之外碌碌无为。

扬库洛夫斯基 4分 在他上场后,米兰左路的进攻几乎消失,他也完全不见人。

(Kater)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米兰德比九人国米2-0完胜AC米兰 米兰,我们仍将继续前行

国米和AC米兰的区别 回顾2009难忘瞬间有奖征图 国米版块 米兰版块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