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中场低效郑智并非祸根 ZZ为何与首发渐行渐远

2010年01月25日03:54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场低效郑智并非祸根 ZZ为何与首发渐行渐远

郑智难保主力位置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4日晚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客场4比1逆转圣约翰斯通队,继续保持联赛第二的位置,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但是比赛仅仅进行到第61分钟,郑智就被小将麦克戈万替换下场,麦克戈万上场后奉献了两次精彩的助攻。虽然郑智近三场都坐稳了球队主力,但是从今天的换人可以看出,他的位置并不稳定。

在今天与圣约翰斯通队的比赛中,郑智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改观,由于凯尔特人队主打边路和长传冲吊,经过中场中路的进攻并不多,郑智处于中前卫位置,很多时间只是协助防守和协助进攻,球队并没有围绕他来组织进攻。在锋线上,更多的时候只能看到前锋福伦和萨马拉斯在前场单打独斗,郑智在战术中的作用并不明显。

在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的时候,郑智就被小将麦克戈万替换下场,这是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麦克戈万本赛季仅仅替补出场过一次,今天的比赛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上场作战。莫布雷让这名年轻前锋放手一搏起到了奇效,在这名小将刚刚上场三分钟,就助攻前锋福琼攻入扳平一球,之后凯尔特人连入两球,在比赛最后阶段,麦克戈万再次奉上一次助攻,麦克戈万在替换郑智上场后,达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在上轮凯尔特人与法尔科克的比赛中,主帅莫布雷在僵持不下的时候换下了另外一名中前卫科罗萨斯,留下郑智踢满全场,结果双方1比1战平。本场比赛面对圣约翰斯通,莫布雷选择了换下郑智,留下科罗萨斯,结果凯尔特人四球逆转大胜。在防守型中前卫位置上,科罗萨斯逐渐找到了感觉,而在进攻方面,郑智并未达到莫布雷想要的效果。

现在的凯尔特人队伤病满营,缺席比赛的一线队队员达到了9人之多。郑智在上半赛季处于半主力的位置,下半赛季以来,由于球队伤病的影响,郑智已经在8天内3次出现在了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之中,但是郑智的表现并没有达到莫布雷期待的高度,三场比赛郑智颗粒无收。随着球员伤病的慢慢好转,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如果郑智还是不能发挥更好水平的话,能否站稳现有的主力位置还很难说。(obinna)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