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奔雷斩憾遭扼杀 英媒:处子球仅差1厘米

2010年01月25日03:00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智奔雷斩憾遭扼杀 英媒:处子球仅差1厘米

到底进了没有?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3日晚的一场苏超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所在的凯尔特人队在客场4比1逆转联赛排名第九的圣约翰斯通队,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第15分钟他的射门被圣约翰斯通队后腰莫里斯在门线上挡出,郑智与自己的苏超处子球失之交臂。在《天空体育》看来,这个球只要前进一厘米就进了。

郑智本赛季以来最具威胁的攻门出现在北京时间1月13日晚与圣约翰斯通队的比赛中,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个球:第16分钟,萨马拉斯的射门获得一个右侧角球,科罗萨斯将角球开入禁区,圣约翰斯通队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弧附近的郑智得球后直接向禁区内突破,混战中在门前两米处射门,这个低平的射门直奔球门中路而去,圣约翰斯通队4号后腰莫里斯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慢镜头显示,这个球至少有一半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而裁判远离球门,并未能够清楚看到皮球,主裁科勒姆认为这个球并没有进。

在天空体育的转播中,天空体育对此球进行了多次回放,重放的录像显示,这个球确实不是100%的越过了球门线,裁判判罚此球没进也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如果按照足球比赛的规则,这个球完全该判有效进球。

在天空体育看来,原本这是一粒漂亮的进球,但是由于圣约翰斯通队4号后腰莫里斯的出脚,让这个球颇受争议,禁区内的混战让裁判的视线受到干扰,如果这个球能够再前进一厘米,那就不会受到任何质疑。郑智与自己苏超的处子球失之交臂,他第一次与进球离得这么近。郑智的这脚射门让凯尔特人在上半场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也让场上的局面更加火爆。

在郑智加盟凯尔特人以来,除了在处子秀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中获得一粒点球外,在进球和助攻上,郑智还没有太多的表现。现在凯尔特人的战术以边路传中、后场长传为主,郑智作为一名技术型中场,战术的安排多少对他还是有一定影响,像本场这样进入禁区获得射门机会的表现越来越少,郑智在凯尔特人队中如需站稳脚跟,还要有更好表现。(obinna)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