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意甲-那不勒斯客胜坐稳第四 佛罗伦萨0-3惨败

2010年01月25日0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意甲第21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八场比赛中,卡塔尼亚3比0大胜帕尔马;热那亚2比0轻取亚特兰大;博洛尼亚2比1逆转巴里;锡耶纳1比1平卡利亚里;拉齐奥1比1平切沃;巴勒莫3比0大胜佛罗伦萨;那不勒斯2比0客胜利沃诺,继续稳坐第四;桑普多利亚3比2力克乌迪内斯。

卡塔尼亚3-0帕尔马

卡塔尼亚目前排名倒数第二,急需为保级获得分数。面对四轮不胜的帕尔马,卡塔尼亚的进攻咄咄逼人。第15分钟,拉马角球传中,马斯卡拉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塔尼亚1比0取得领先。第71分钟,伊兹科长传,马丁内斯在禁区左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卡塔尼亚扩大领先优势。第77分钟,卡普亚诺边路传中,日本球员森本贵幸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卡塔尼亚3比0大胜帕尔马。

热那亚2-0亚特兰大

热那亚在最近9场比赛中仅仅获得1场胜利,状态低迷。面对实力相当的亚特兰大,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第18分钟,萨帕特尔快速突破中送出长传,帕拉西奥将球攻入球门左上角,热那亚1比0打破僵局。第42分钟,帕拉西奥接应任意球传中后头球摆渡,克雷斯波头球顶入右上角,热那亚2比0击败亚特兰大。

博洛尼亚2-1巴里

巴里周中参加了意大利杯的角逐,体能受到影响。面对实力相当的博洛尼亚,巴里踢得相当艰苦。比赛的第39分钟,梅吉奥里尼送出助攻,巴雷托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巴里1比0客场领先。第54分钟,阿代尔顿角球传中,吉梅内斯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上角,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2分钟,拉吉接应角球传中前点头球攻门,吉梅内斯在门线前将球撞入网窝,博洛尼亚2比1逆转击败巴里。

锡耶纳1-1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之前获得两连胜,排名上升到第七位。面对倒数第一的锡耶纳,卡利亚里希望能够延续胜势。第62分钟,拉里维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78分钟,阿里安德罗·罗西送出直传球,卡拉伊奥射门命中右上角,锡耶纳1比0取得领先。仅仅一分钟后,克里巴里禁区内对科苏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随后马特里操刀主罚,他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拉齐奥1-1切沃

切沃上轮击败尤文图斯结束四连败,士气获得明显提升。面对本赛季状态低迷的拉齐奥,切沃在客场表现得非常顽强。第18分钟,克鲁斯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斯滕达多右脚射门命中,拉齐奥1比0取得领先。第77分钟,切沃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萨尔多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佩里西耶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巴勒莫3-0佛罗伦萨

巴勒莫主场已经取得四连胜佳绩,目前士气高昂。面对佛罗伦萨的挑战,巴勒莫踢得非常积极。第28分钟,米科利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赫尔南德斯头球补射命中,巴勒莫1比0取得领先。第37分钟,帕斯托雷送出直传,赫尔南德斯梅开二度,巴勒莫扩大领先优势。第58分钟,利维拉尼接应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布丹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勒莫3比0大胜佛罗伦萨,取得主场五连胜。

利沃诺0-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目前排名第四,面对实力一般的利沃诺,他们希望客场击败对手。第45分钟,阿洛尼卡送出助攻,马乔禁区右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利沃诺。第89分钟,利沃诺门将德卢西亚还因为在禁区外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一分钟后,齐加里尼直接任意球命中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2比0击败利沃诺,继续坐稳第四。

乌迪内斯2-3桑普多利亚

这是一场哀兵之间的对垒,乌迪内斯五轮不胜,而桑普多利亚更是八场不胜,客场遭遇六连败。本场比赛,谁都希望可以止跌反弹。第6分钟,卡齐亚托雷禁区内对迪纳塔莱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迪纳塔莱主罚命中右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第27分钟,佩佩禁区内放倒波齐,主裁判也给了桑普多利亚点球机会,帕齐尼主罚命中右下角,比分扳成1比1平。第44分钟,卢科维奇直传,伊斯拉射门命中右上角,乌迪内斯2比1再度领先。第57分钟,波齐近距离攻门成功,桑普多利亚再度扳平比分。第66分钟,蒂索内送出直传,塞米奥利右脚包抄射门成功,桑普多利亚3比2逆转击败乌迪内斯,结束客场六连败。(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