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萨芬娜:背伤复发无法坚持 不确定何时回赛场

2010年01月24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芬娜:背伤复发无法坚持 不确定合适回赛场

萨芬娜出席新闻发布会,说起自己背伤复发退赛,表情非常无奈(点击看更多现场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澳网女单第四轮比赛中,2号种子萨芬娜还没有打满一盘就因伤退出了比赛,保送自己的同胞基里连科晋级八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萨芬娜详解了自己的伤势,并透露自己也不知道接下来会缺席多长时间的比赛。

Q:出什么问题了?你看起来很糟糕

萨芬娜:我的背伤复发了,在赛场上我突然感觉到疼痛,而且越来越严重,我不知道这为什么会发生,这真的非常非常糟糕。

Q:之前这没有任何迹象吗?

萨芬娜:练习中尤其是发球的时候有时候能轻微的感觉到,但是没这么严重,我的医生告诉过我有时候在运动中会感觉到一些不舒服,我不能够用自己的全力,但是他并没有说情况会像现在这样。昨天我练习和今天热身的时候情况都很好,但是今日当我在3-2的时候打了很长的一局,我赢得了这一局,但是随后我告诉自己的教练自己几乎没有办法移动了。

Q:你感觉自己这次会缺席多久的比赛?情况到底有多糟糕?

萨芬娜:我将回到德国和自己的医生商讨一下这个问题,来这里之前我做了核磁共振检测,显示我的骨骼之间的浮肿已经小了很多了。我不知道今日的情况为何会发生,这太突然了。

Q:和去年刚刚遭遇背伤的时候相比起来现在的感觉如何?

萨芬娜:很多哈的时候很相似,我几乎不能移动。我甚至无法躺下,每当我试着移动的时候,疼痛感都会加剧。今日我的教练让我在4-3的时候就退出比赛,但是我想努力试下,但是还是不行。

Q:你是否认为多打两局比赛将大大增加你伤势的危险性?

萨芬娜:是的,我认为是这样,但是你也会心存侥幸,认为事情不会变得更糟。但是最终事与愿违,我感觉自己越来越糟糕了。(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