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波特罗点出比赛胜负手 看好西里奇夺取大满贯

2010年01月24日1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遭遇“伏击”,他在苦战五盘之后以7-5,4-6、5-7、7-5和3-6不敌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遗憾无缘八强,成为TOP5选手中第一位出局的选手。赛后德尔波特罗认为决胜盘中对手那次致命破发是整场比赛的关键点,同时他也称赞了西里奇的发挥,认为后者目前完全有实力获得大满贯的冠军。

Q:今天漫长的比赛对你而言异常艰辛,这些有没有影响你呢?你看起来有些疲惫

德尔波特罗:是的,是有一些影响,不过打满五盘对我而言非常正常,西里奇今天打得非常棒,我想他打得比我要好,所以最终他赢得了比赛。

Q:你觉得你们之间的差别是什么呢?是什么原因让他赢得了比赛?

德尔波特罗:嗯,就是决胜盘中的那个发球局,你知道,4个小时的艰苦比赛后,你必须集中注意力,而他在第五盘很快破发,我打丢了一个正手,错失了比赛中最后的机会。不过整场比赛,他打得都很棒。

Q:你的手腕和脚怎么样?这些似乎影响你了今天的发挥。

德尔波特罗:我今天的整体身体状态不好,我会回家并去咨询一下医生,我需要一些时间休息来恢复状态,争取下次比赛中能有一个好的状态。

Q:这是他第二次杀入大满贯四分之一决赛,你觉得这次是不是大满贯已经开始向他招手了?

德尔波特罗: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上周他赢了所有的比赛,打败了所有的对手。我相信他可以走的更远。你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冈萨雷斯或者罗迪克,我想他会打败对手的,希望他好运。

Q:作为一个获得大满贯的选手,你可能承担着一些额外的压力,那么你是不是认为这些压力在下次大满贯之前才会消失呢?

德尔波特罗:不是的,我很享受这些压力,观众让我难以置信,他们支持我的每场比赛,每个球,每次比赛中我失落的时候,是他们的支持帮助我继续坚持战斗,就想今天一样。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压力。(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