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继续酒店变“禁区” 国脚“打死也不谈”

字号:T|T

[导读]除了国家队的队员以及工作人员,谁也进不去酒店。另外,甚至国家队的餐厅也被工作人员封闭起来,不允许记者拍照、摄像。

沉默!沉默!

国足悄然集中

沉默!沉默!

足协领导被公安部门带走,中国足坛遭遇大地震。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国足在昨天悄悄集中。为的是备战东亚4强赛。不过,一谈起近期足协发生的事情,从教练到队员,大家选择的都是沉默。

队员“打死也不谈”

昨天下午,国脚们赶到上海金山报到。或许是已经事先得到了教练组的指示,这次大家都相当低调。除了几名新入选的中青队队员还多少发表了自己作为新人的激动心情外,其他的队员都是匆匆上楼,并表示,必须得到教练组许可球员才可以接受采访。

昨天,率先抵达酒店的是新人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这位来自鲁能的新疆小伙显然是头一次面对众多记者,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入选国足,这次到国足就是来学习的。新人还沉浸在兴奋的心情中,老将们则低调得多。接下来到达的卓翔就礼貌地回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他表示必须得到批准才能讲话,而在上楼后,直到全队集合,他都再没有下来过。随后赶到的荣昊和蒿俊闵更有默契,他们在先后抵达酒店后,配合着冲向电梯,然后双双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

主帅婉拒记者采访

国足主帅高洪波是在傍晚6时抵达金山金奥酒店的。一走进酒店,高洪波就迅速被媒体包围。这样情景的起因就是,高洪波在厦门曾经和现在“犯事”的尤可为是教练与领队的关系,同时,足协主管国足的高层被警方请走去协助调查,国足主帅高洪波自然也成为了传闻的焦点。对于自己的受关注,高洪波是早有准备。所以,当被记者团团围住,并被问到对中国足协高层动荡有何看法时,高洪波婉拒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

“这个时候我不会做过多的回应,将会根据队伍的训练安排情况安排媒体的采访时间。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备战东亚四强赛,打好这个邀请赛。”说完之后,高洪波就迅速乘电梯离开了大家的视线。

酒店封闭变“禁区”

就这样,球员和主帅都匆匆回避,对于中国足坛的大地震,大家都选择了沉默。而为了给球队一个更安定的环境,酒店甚至采取了将国足所住的第5层全部封闭的措施。这样一来,除了国家队的队员以及工作人员,谁也进不去。另外,甚至国家队的餐厅也被工作人员封闭起来,不允许记者拍照、摄像。

除了吃住不让记者靠近,训练场一样成为了禁地。据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国足教练组已经给出了明确的指示,那就是酒店后面的训练场也会对记者封闭,在金奥酒店,记者能够活动的范围只有大厅而已。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