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孙悦狂砍34分打爆ABA劲旅 奥神血洗猛龙2连胜

2010年01月24日17: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狂砍34分打爆ABA劲旅 奥神血洗猛龙2连胜

孙悦建功内外开花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迎来第8轮第16个比赛日,北京奥神继首场战胜对手后,今天又以115-77战胜华盛顿猛龙队,夺得邀请赛第14场胜利,同时也创造奥神本赛季制造的最大惨案。

孙悦飙中压哨3分

首节比赛,孙悦两罚两中率先拿到2分,之后奥神内线快攻连拿4分,猛龙队回敬两次远投,一开场双方难分上下,猛龙8-7领先。随后奥神内外开花,猛龙快攻连续得手,孙悦空中接力上篮命中,奥神取得1分领先。金鑫两次远投得手,佩斯射中3分,奥神通过外线进攻打出得分高潮,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27-16,迫使猛龙率先叫了暂停。孙悦补篮得手,海伍德飙中三分,紧接着又射中压哨3分,首节比赛结束,奥神以35-18领先17分进入次节。

奥神连续打出得分高潮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奥神就连罚带投打出小高潮,孙悦的远投3分,继续拉大了与猛龙的比分差距。随后, 奥神内外开花,打出12-2得分高潮,将比分变成47-20。猛龙队的进攻完全被抑制,屡投不中,而奥神再次打出12-4小高潮,将比分变成59-24。上半场比赛结束,奥神65-30领先35分进入第三节。

奥神继续扩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猛龙队两罚一中率先拿分。之后,猛龙队通过内线快攻连续追分,将比分变成39-71。孙悦快攻突破得手,将比分变成79-45。随后奥神打出一波8-0得分高潮。比赛结束前,猛龙队远投三分得手,双方战成87-48,进入末节。

孙悦妙传建功

最后一节,猛龙率先远投三分命中,孙悦跳投得分,但随后奥神防守屡屡失误,猛龙趁机打出得分冲击波,先是上篮突破得手,然后连续远投三分命中。关键时刻孙悦上篮得手,之后又妙传建功。大比分落后面前,猛龙队仍然没有放弃进攻,但为时已晚,最后奥神以115-77击败猛龙队,取得与猛龙比赛的两连胜,同时也夺得成都国际邀请赛第14场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