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皇帝准三双强势 詹宁斯助攻创新高

2010年01月24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一共激战十场,其中詹姆斯拿下准三双率骑士险胜雷霆安东尼砍两双助掘金击败黄蜂布拉德-米勒打出赛季最神勇表现引领公牛击败火箭,以下即是今日的最佳阵容:

组织后卫 布兰登-詹宁斯

得到18分13次助攻和3次抢断

詹宁斯的状态一直不稳定,特别是在进攻端有点浪投的性质,场均38.1%的投篮命中率自然不尽如人意,而本场比赛詹宁斯一改铁王本色,打的效率十足,同时他还扮演了一个最为称职的指挥官角色,全场詹宁斯16投8中得到18分,更重要的是他还送出职业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

得分后卫 德怀恩-韦德

得到27分4个篮板8次助攻3次封盖

韦德在今天再度只用了三节比赛就拿到梦幻般的数据,而热火也将国王打的落花流水,在晚辈埃文斯面前,韦德用实际行动印证了领袖的风范,想要做好一个双能卫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小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

得到37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

看小皇帝刷数据早已成为了家常便饭,但是在刷数据的同时还能够帮助球队赢取胜利,这才是真本事,骑士如今遭遇到了伤病危机,不过有詹姆斯在,一切都不用害怕,在这场和杜兰特的飚分大战中,詹姆斯笑到了最后,全场比赛拿到37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小皇帝再度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王者。

大前锋 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

得到21分8个篮板

开拓者如今伤兵满营,奥登和普拉兹比拉的双双报销也让奥尔德里奇承担了更多的压力。在本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奥尔德里奇再度发挥了内线核心的作用,全场得到21分8个篮板,带领球队顺利过关。

中锋 布拉德-米勒

得到25分5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封盖

尽管霍华德拿到20个篮板和7次封盖,尽管奥尼尔和奥库等人也均有惊艳表现,不过米勒显然更为抢眼,在本场比赛中,老米勒有如神助,他的投篮怎么投怎么有,让火箭的防守感到无可奈何,特别是在第四节中米勒投中了两记价值连城的三分球,要知道他本赛季此前一共只命中7个三分,经过这场比赛,米勒再度证明自己绝对不是廉颇老矣。(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