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库兹娃:我输了活该 不想拿赛程安排当挡箭牌

2010年01月24日14: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0赛季澳网公开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在海信球场刚刚结束的俄罗斯“红粉内战”中,19号种子佩特洛娃以6-3/3-6/6-1击败赛会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成功跻身本届澳网的女单8强。佩特洛娃1/4决赛的对手将是海宁和维克梅耶尔之间进行的“比利时内战”的胜者。以下位库兹涅佐娃新闻发布会实录:

Q:你在赢得第二盘后,决胜盘还率先取得破发,但是之后是哪里出问题了吗?

库兹涅佐娃:因为之后丢掉发球局我感觉很失望,心里就一直想着发球局,之后她又保发,比赛进行的非常快,她变的越来越有信心,而我失去了信心,很有挫折感,那就是我最大的错误。

Q:所以你因此失去了对比赛的专注力?

库兹涅佐娃:她打的很好,这是最近两年我见过她打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我今天的确表现不好,实在配不上去赢球。我送出了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

Q:你认为她今天获胜的关键是什么?

库兹涅佐娃:虽然她今天决胜盘打的很好,但我还是觉得自己输得太快了。不管怎么说,她的发球很好,反手也很出色,击球很平。

Q:现在这个结果让你烦恼吗?

库兹涅佐娃:澳网对我来说一直都挺艰难,这是一年之中的第一项大满贯,而我仅仅打了几场比赛。其实我本该在澳网前多打几场比赛热身的,但是我却没有。我今天打的不好,我觉得自己输了也是活该。

Q:你认为落败是因为诡异的赛程吗?雨水干扰了你的第一轮比赛,还有昨晚,再就是你的女双比赛。

库兹涅佐娃:你知道第一场比赛我就遭遇了雨水,差不多等了半个小时。你知道后来我凌晨4点才睡觉,第二天我早上9点就起床了,你知道我习惯早起,这样的话我就只睡了几个小时。在女双比赛里我又打了三盘,然后今天组委会又把我安排在第二个出场。

赛程的安排的确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但是如果你想赢得大满贯就必须克服很多类似的困难。现在这样的赛程对我来说的确不是最好的,但是这根本不是理由。我今天有机会赢球,但是我自己没能把握住机会。

Q:你为佩特洛娃今天的表现感到惊异吗?

库兹涅佐娃:能以6-0,6-1战胜小克,你必须要有一个不错的表现。虽然小克当时也没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佩特洛娃目前的状态的确是我最近见过最好的。(CC)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