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外媒热评郑洁锁定八强 官网:下轮过关成悬疑

2010年01月24日13: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热评郑洁锁定八强 官网:下轮过关成悬疑

澳网官网截屏。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一场澳网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金花郑洁2比0完胜乌克兰美女A•邦达伦科,率先锁定一个女单八强席位。这个成绩也创造了中国金花征战澳网女单赛场的最佳战绩。对此,外媒也对郑洁的表现给予了关注。

澳网官网:郑洁首个打入澳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下轮将遭遇严峻挑战

在周日海信球场进行的第一场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郑洁力克3赛会31号种子选手A•邦达伦科,成功晋级澳网女单八强。在上周的霍巴特赛上,郑洁曾经败在A•邦达伦科的拍下。

在战胜巴托丽成功打入女单第四轮比赛后,郑洁就已经追平了她在澳网比赛中的最佳战绩。而在今天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郑洁已经是连续三轮击败种子选手,分别是2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桑切斯、11号种子法国名将巴托丽以及31号种子乌克兰美女A•邦达伦科。

不过,接下来,郑洁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09年杀入澳网女单决赛的俄罗斯人萨芬娜与基里连科之间的胜者,后者在本届澳网的揭幕战中击败了08年澳网冠军得主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

法新社:郑洁成为首个征战墨尔本公园打进八强的中国人

在周日以7比6、6比4击败赛会31号种子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科之后,郑洁成为历史上首个进入澳网公开赛女单八强的中国选手。在比赛中,这位来自成都的26岁的姑娘比她的对手乌克兰人A`邦达伦科打得更加稳定。

美联社:郑洁率先闯入澳网女单八强

在击败赛会31号种子A`邦达伦科之后,中国选手郑洁成为第一个晋级本届澳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选手。郑洁不仅终结了A邦达伦科本赛季的八连胜,同时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征战澳网单打赛场的最好成绩。

在上周的霍巴特赛上,乌克兰姑娘曾经击败过郑洁并且最终夺冠。本场比赛在第二盘第九局郑洁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后随后又拿下自己的发球局,郑洁也在此次澳网比赛中首次以直落两盘的方式胜出。

路透社:郑洁率先晋级澳网女单八强

在周日海信球场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以7比6、6比4击败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科,率先晋级澳网女单八强。同时,郑洁也是第一个打入澳网女单八强的中国选手。此前在08年的温网比赛中,这位中国姑娘杀入半决赛的成绩也令许多人出乎意料。

在首盘比赛中,乌克兰美女一度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并在第九局破掉了郑洁的发球局,但是郑洁并没有因此放弃,最终通过抢七拿下首盘。四分之一决赛郑洁将遭遇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人萨芬娜与基里连科之间的胜者。(胡莹)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