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发布会笑拒献唱要求 称已找到克纳法宝

2010年01月24日1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7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英国希望穆雷沉着应对本届澳网的首次挑战,直落三盘以7-6(4)、6-3和6-2横扫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历史性得挺进澳网八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心情大好的穆雷与记者们畅所欲言,不过腼腆的英国小伙还是拒绝了众人提出的献唱要求。

在谈到如何应付如此棘手的发球机器时,穆雷表示自己的专注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他有点像卡洛维奇,但约翰(伊斯内尔)并不是一名真正的发球上网型选手,他能在底线打出漂亮的回球,也拥有更多的发球变化。今天我保持了很好的专注度,从始至终我的比赛状态都没有起伏,我想这就是成熟的表现。”成熟的穆雷首次以不失一盘的表现挺进大满贯八强。

下轮比赛,穆雷有可能碰上纳达尔,他是否有办法战胜老对手呢,“我和他在各种场地上都打过,我想在硬地场上,我已经找到克制他的办法。”

与伊斯内尔的比赛中,穆雷在第三盘第5局连续打出两个绝妙好球,这局的破发也为比赛盖棺定论,英国小伙很满意这两球,“第一球很棒,他也许能接到我的回击,但他一定没想到,我的回球会这么低。第二球很困难,我只是下意识得去接球,然后就得到了制胜分。”

发布会的气氛越来越轻松,记者们也提出了许多稀奇古怪的问题。有记者问穆雷是否也希望碰到威廉王子,穆雷坦言的确有这种想法,但威廉王子毕竟是个大忙人。又有记者表示穆雷有点像苏格兰影星肖恩-康纳利,穆雷竟也同意了记者的观点。还有记者要穆雷谈谈为布莱恩兄弟录制RAP的经历以及人们的反响,穆雷笑着说,“我也不知道人们到底什么反应,我和一些人交流过,他们都说很有趣。我认为我唱的不是很好,所以我确信我不会去欣赏自己唱的歌。”

记者们仍不罢休,随即要求穆雷唱歌曲中的一两段,穆雷哈哈大笑后,拒绝了这一要求。(杨伊)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