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引领五人得分上双 太阳力克勇士走出低谷

2010年01月24日1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一场同区大战中(太平洋区),最终菲尼克斯太 阳在主场以112比103战胜来访金州勇士

太阳在此之前的6场比赛中,仅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状态可谓并不理想,而本场 比赛面对同为跑轰打法的金州球队,他们显然略胜一筹,此役作战,纳什表现出色 ,砍下23分,并有6次助攻,斯塔德迈尔15分5个篮板,洛佩兹16分9个篮板,希尔 15分7个篮板,理查德森8分8个篮板,德拉季奇20分。

勇士方面,马盖蒂27分6个篮板4次助攻,库里25分5个篮板,托利弗19分11个篮板 ,马丁13分。

首节比赛一上来,纳什就在9码处投篮得手,并骗得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为太阳 率先开了个好头,但上一场大比分战胜篮网的勇士怎会束手就擒,新秀库里先是助 攻队友还以一记暴扣,随后他本人又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占据了主动,而后凭 借马盖蒂的中投(第一节砍下12分),勇士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本节最 后时刻,太阳本可以追平比分,但小斯糟糕的罚球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回过头来, 沃特森一记压哨,比分也定格在28-25,勇士占先。

次节,双方相继派遣上了替补球员,本节前半段,两队打成了平手,单节战成10平 ,但平静的局面并没有维持多久,本赛季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的卡蒂尔-马丁,接 连命中2记三分球,勇士也将分差一度拉大到了10分,但最后时刻,第二节比赛一 分未得的纳什再次挺身而出,一记压哨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

易地再战,太阳三军用命,纳什、理查德森、小斯在进攻端不断给对方造成压力, 一波8比2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反超,勇士只得被迫暂停,回来之后,球队面貌得 到了改善,比分也追成了70平,两队重新站到了同一起跑线,最后时刻,图里亚夫 扣篮拿到2分,比分从而变成了80-79,勇士带着1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第四节,太阳换下了全部主力,但这反而起到了奇效,替补球员接连命中三记三分 球,勇士做出暂停调整后,马盖蒂也在三分线外给对方还以颜色,比分再次追到90 比91,此后,太阳换回了主力球员,弗莱和纳什合力为球队贡献5分,勇士已经溃 不成军,最终在这场跑轰大战中,太阳笑到了最后。

双方首发阵容:

菲尼克斯太阳:洛佩斯 斯塔德迈尔 希尔 理查德森 纳什

金州勇士:比德林斯 托利弗 马盖蒂 马丁 库里

(千面桃花)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