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包括台北) > 正文

晏紫混双两盘脆败出局 调整状态专心备战女双

2010年01月24日0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7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在6号场地混双首轮比赛中,晏紫(中国)与菲斯登伯格(波兰)组合以4-6和6-7(2)激战两盘负于了贝内索娃和德西的捷克组合,首轮即遭淘汰。

尽管晏紫的搭档菲斯登伯格也是专攻双打,但与对方的德卢西相比实力上存在差距。德卢西在男双比赛曾5次打入大满贯的决赛,并在去年法网和美网都获得了冠军,实力不俗。因此,男选手的实力差距也决定了比赛走向

在首盘比赛中,在第三局晏紫的发球局遇到了问题,发球上的劣势让对手抓住机会率先破发。随后的第五局,晏紫组合再度遭遇了破发,五局过后已经1-4落后。随后双方进入破发大战,在第六局晏紫组合终于完成了破发,但第七局没有把握机会,再度被破发以2-5落后。第八局,晏紫组合面对绝境再度破发将比分扳成了3-5。尽管第九局晏紫组合迫近了比分,但对手在第十局取得两个盘点后还是成功保发。首盘比赛晏紫4-6告负。

第二盘比赛,晏紫组合首局即被破发。在第六局,晏紫组合曾以40-15取得了两个破发点,但是却被对手连下4分,错过了扳平的比分。尽管在第八局,晏紫组合终于抓住机会成功破发,第九局又成功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以5-4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各自保发进入抢七。抢七打到2-3后,晏紫组合突然失去手感,连丢4分丢掉了第二盘惨遭淘汰。这样,晏紫在本届澳网的比赛中就仅剩女双一项比赛,下一轮她将与搭档马泰克迎战郑洁和维斯尼娜的组合。

在混双16进8的比赛中,贝内索娃和德卢西将会面对赛会7号种子雷蒙德(美国)/莫迪(南非)与帕斯奎尔(西班牙)/胡斯(澳大利亚)之间的胜者。

(xuniek)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