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巴西国脚进球后惨断腿 脚踝骨折关节扭曲(图)

2010年01月24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进行的第19轮西甲联赛中,又曝球场惨剧,拉科鲁尼亚的巴西国脚费利佩,在球队3-1击败毕尔巴鄂的比赛中打入关键一球。然而因为这次破门,费利佩脚踝严重骨折,提前被抬下场并送入医院治疗,伤情严重,很可能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无缘世界杯。

事发时间是比赛第49分钟,拉科左翼突破到禁区传中,中锋博迪波头球摆渡,费利佩顺势插上到小禁区内铲射破门,为球队先拔头筹。然而就因为这一次奋不顾身的抢射,巴西人与出击封堵的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狠狠撞在一起,其右脚脚踝被撞得骨折,脚踝关节整个变形,与两年前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情况很相似。(视频:西甲铁卫进球后断腿 脚踝严重扭曲变形)

费利佩当时就滚翻在地痛苦不堪,目睹这一状况的双方球员教练也都惊呆了,拉科球员当然无心再庆祝进球,立刻停下比赛,队医也赶紧上场将费利佩抬上担架,并阻止球员去看自己骇人的伤处。费利佩立刻被送去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初步诊断是右腿踝骨折并脱臼,本赛季基本就此报销了。作为巴西新国脚的他,也基本无缘南非世界杯了。

费利佩是拉科鲁尼亚目前的头号球星,三年前从皇马二队转会加里西亚球队,迅速成为球队骨干,其左翼突破与助攻能力之强,西甲首屈一指。去年夏天,巴萨曾希望买下费利佩,但拉科主席伦多伊罗要价1000万欧元,双方谈判不欢而散,最后巴萨退而求其次签下国米后卫马克斯维尔。

本赛季的西甲赛场极不太平,先有西班牙人队队长哈尔克英年早逝,接着哈尔克的前队友、本赛季转投塞维利亚的主力右后卫塞尔吉奥-桑切斯又被查出患有心脏机能不全,可能永别足坛。费利佩,则是最新的受害者,尽管造成其受伤的伊莱索斯并不是有意为之。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