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尤文图斯视频 > 正文

 
视频:皮耶罗“被助攻” 零度角施超炫凌空斩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24日08:1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国际足球视频页,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进入国际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在意甲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1比2负于罗马,斑马军团遭遇最近六轮联赛的第五场败绩。第51分钟,皮耶罗小角度抽射首开记录;第68分钟,托蒂点球扳平比分。第83分钟,尤文图斯门将布冯为救单刀球冲出禁区铲倒里瑟,被红牌罚下。第93分钟,里瑟头球绝杀尤文。

比赛的第51分钟,迭戈左路横向内切,他在罗马四人包夹下送出直传,胡安试图解围但却出现失误,球没有踢正部位只见高不见远,机警的皮耶罗在禁区左侧跟上小角度凌空抽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窝,尤文图斯1比0领先,这也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入球。

相关新闻:

意甲-尤文遭绝杀1-2罗马 皮耶罗破门布冯染红

张路:尤文输在关键一环 拉涅利成功反戈一击

张路:罗马一次调整尤文受惠 谁是斑马亮点?

尤文新援身价狂翻30倍 3年便从丙级嫁入豪门

齐祖曝里皮将回尤文执教 预言德比因扎吉破门.

卡洛斯卡纳瓦罗竟与毒枭合影 枪战曾做护身符

里皮访尤文惹争议 “无视”两人恐难赴世界杯

尤文天神拒转会拜仁:心属斑马 希望在这退役

[责任编辑:robywang]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