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遭绝杀1-2罗马 皮耶罗破门布冯染红

2010年01月24日0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在意甲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1比2负于罗马,斑马军团遭遇最近六轮联赛的第五场败绩。第51分钟,皮耶罗小角度抽射首开记录;第68分钟,托蒂点球扳平比分。第83分钟,门将布冯为救单刀球冲出禁区铲倒里瑟,被红牌罚下。第93分钟,里瑟头球绝杀尤文。(视频:皮耶罗再施凌空斩 红狼当头棒绝杀尤文)

皮耶罗搭档阿毛里 尤文新援替补名单

上轮负于切沃之后,尤文图斯遭遇最近五场联赛中的第四场败绩,目前斑马军团的名次已经滑落到了第五位。反观罗马,在尤文前主帅拉涅利执掌教鞭后表现出色,已经重新杀回前四名。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费拉拉迫切需要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来保住帅位。历史上双方在意甲赛场共有165次交锋纪录,尤文图斯78胜47平40负明显占据上风,这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心理优势。

尤文图斯今天排出4312的阵型,锋线搭档是皮耶罗和阿毛里。中场方面迭戈突前,身后三人是西索科、马尔基西奥和萨利哈米季奇,新援坎德雷瓦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后卫线上,莱格罗塔列和基耶利尼搭档中卫,格罗索和格里格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冯。

托尼受伤托蒂替补 阿毛里头球惊险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尤文图斯首先开球。第1分钟,皮耶罗外围尝试远射打高。第8分钟,罗马用队长托蒂换下受伤的托尼。一分钟后,西索科中路分球,萨利哈米季奇25米开外远射,球高出底线。第11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右侧横向带球后小角度射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14分钟,马尔基西奥左侧传中,萨利哈米季奇准备甩头攻门,但没有顶到,球稍稍偏出远角。第18分钟,托蒂禁区中路抢射打飞。第20分钟,格里格拉右路传中,阿毛里力压卡塞蒂头球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7分钟,马尔基西奥突入禁区摔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明察秋毫,拒绝判罚点球。

皮耶罗错失良机 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第28分钟,武齐尼奇左路突破后吊门,球被布冯轻松没收。两分钟后,塔代伊禁区外强行起脚,球被基耶利尼倒地封堵。第31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阿毛里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迭戈右侧角球传中,莱格罗塔列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38分钟,迭戈右路距离球门35米处任意球传中,皮耶罗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皮耶罗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皮耶罗世界波破僵 斑马队魂联赛首球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比赛的第51分钟,迭戈左路横向内切,他在罗马四人包夹下送出直传,胡安试图解围但却出现失误,球没有踢正部位只见高不见远,机警的皮耶罗在禁区左侧跟上小角度凌空抽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窝,尤文图斯1比0领先,这也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入球。(点击欣赏视频:皮耶罗“被助攻” 零度角施超炫凌空斩

伟大左后卫犯规 托蒂点球扳平比分

第62分钟,皮耶罗右侧35米开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塞尔吉奥得到。两分钟后,皮萨罗任意球横传,里瑟的重炮轰门被尤文后卫封堵。第67分钟,基耶利尼后场带球出现失误,罗马迅速展开反击,塔代伊在禁区右侧被格罗索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出示黄牌。随后托蒂操刀主罚,他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点击欣赏视频:托蒂单挑布冯勇者胜 狼王点杀命射死角

布冯救险染红离场 10人尤文负罗马

第70分钟,里瑟插上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6分钟,马尔基西奥的远射绵软无力。随后,尤文图斯用新援坎德雷瓦换下了格里格拉。第78分钟,阿毛里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球被塞尔吉奥扑住。第82分钟,迭戈从左路突入禁区被卡塞蒂放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83分钟,里瑟获得单刀机会,布冯冲出禁区将其铲倒,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随后,尤文图斯被迫用替补门将曼宁格换下进球功臣皮耶罗,而托蒂的任意球则被人墙挡出。第91分钟,尤文图斯又用保奇替下阿毛里。

第93分钟,皮萨罗右侧传中,里瑟后点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罗马2比1绝杀尤文图斯。(点击欣赏视频:红狼重炮手亦是霸天虎 滑翔头球砸三分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1号布冯(84分钟,13号曼宁格)/21号格里格拉(76分钟,26号坎德雷瓦)、33号莱格罗塔列、3号基耶利尼、6号格罗索/7号萨利哈米季奇、22号西索科、8号马尔基西奥/28号迭戈/10号皮耶罗、11号阿毛里(91分钟,27号保奇)

罗马(4-3-1-2):27号塞尔吉奥/77号卡塞蒂、29号布尔迪索、4号胡安、17号里瑟/11号塔代伊、7号皮萨罗、16号德罗西/20号佩罗塔/9号武齐尼奇、30号托尼(8分钟,10号托蒂)

(Ben)

相关新闻

尤文罪人成权争羔羊 11场8负费拉拉命运已定

布冯15年第2红催人泪下 这样的尤文配不上他

费拉拉赌博换人酿悲剧 罗马一人比他更懂尤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