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全明星东部替补预测:波什领衔 老鹰两将

2010年01月23日23:18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23日 第59届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已于本周出炉,而各赛区的替补球员名单要在美国时间下周四才公布。

如果往年一样,ESPN会根据自己的判断从东、西部赛区分别选择出7位球员填满板凳的空位——就像教练们要做的一样。

如何挑选全明星替补球员的说明书已经email给所有30支球队了,主教练们需要在周二下午3点前从各自的赛区选出7名球员(不可以选择自己的球员)。

每位教练需要选出两名前锋,两名后卫,一名中锋以及两名百搭球员,同时需要将这7名球员从1到7排列好。

东部赛区的首发阵容为: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担任前锋,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担任中锋,后卫线上热火的德怀恩·韦德76人队的阿伦·艾弗森

西部赛区的首发阵容则是:前锋是掘金的卡梅洛·安东尼马刺的蒂姆·邓肯,太阳的阿马里·斯塔德迈尔,后卫线上是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和太阳的史蒂夫·纳什。

以下为ESPN专家马克·斯坦对全明星替补球员的预测:

东部赛区

中锋:克里斯·波什(猛龙队)

无论是在全明星选票表还是猛龙队各项数据表中,波什都被认为是前锋。作为一名达拉斯人,波什本该作为东部首发前锋亮相阿林顿附近崭新的牛仔球场,特别是在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本赛季因为伤病缺席了那么多场比赛的情况下。

我们能提供给他的最佳安慰就是让他独霸一个分类。

教练们,请记住,选择全明星各位置替补时需要遵循“对全明星球队最有利”及“不一定是他本赛季最常担任的位置”原则。然后,将波什单独选出来作为东部替补中锋,让他回老家打场全明星赛就似乎合情合理了。所以他毫无疑问会是东部各位教练的第一选择,除了猛龙的特里亚诺,因为他不可以选择自己的球员。

没有人知道这会不是波什在多伦多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他最好的一个赛季。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有26场比赛打出20(得分)+10(篮板)的成绩,位列全联盟第一(第二名为灰熊的扎克?兰多夫,19场)。场均24.2分11.2个篮板的耀眼数据也使得他接下来的自由球员身价渐涨,同时他还带领猛龙在赛季初取得了11胜17负的成绩,向东部第五发起了冲击。

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山猫队)和乔什·史密斯(老鹰队)

这非常清楚:山猫必须要拥有第一位全明星球员了。必须的。问题是要在华莱士和新来的史蒂芬?杰克逊之间非常艰难。山猫取得了球队历史上最出色的前半个赛季,连华莱士都认为杰克逊是这一伟大成绩最大的功臣。尽管如此,华莱士仍然是功不可没——即使是对杰克船长的忠实粉丝而言。场均18.6分,以及从2008-09赛季的7.8个篮板到本赛季11.3个篮板的飞跃,都说明华莱士配得上当选全明星。

老鹰的崛起让真在争夺东部第三的奥兰多魔术队焦头烂额。事实上,他们有4名候选人供东部教练选择。我想您一定对他们新来的第6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印象深刻吧?中锋埃尔·霍福德也会是替补席位的有力竞争者,但是史密斯在防守端的巨大影响以及他更有条理的进攻才是老鹰成功的关键要素。而且史密斯的全面,促进球队以及高空作业的能力都是全明星比赛需要的。他是老鹰最有价值的球员,当然乔·约翰逊也不赖。

后卫:拉琼·隆多(凯尔特人队)和乔·约翰逊(老鹰队)

隆多本赛季一直是深陷伤病困扰的凯尔特人最稳定的球员,非常对得起球队10月份跟他续签的大合同。他正冉冉升起成为东部最好的控球后卫,也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控球后卫了。除了波什,他是东部赛区最容易的选择了。

同时,约翰逊也是地球上少有的球员之一——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之后——每晚能够给自己的球队贡献20分5次助攻及5个篮板。距离全联盟2010年最热闹的盛会已经不久了,到那时约翰逊也许能摆脱被低估的命运,因为所有的人球队都开始部署,希望能从老鹰偷走约翰逊。

百搭球员: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队)和大卫·李(尼克斯队)

3名凯尔特人队员?我也不怎么相信,但是我无法舍弃皮尔斯,就像球迷们无法不选择加内特一样。双重事实是,我也希望能在全明星周末看到加内特,以及皮尔斯就像我们一直说的那样,自从2008年拿到总决赛MVP后,一直都在默默地往新台阶上爬,尽管他的数据越来越“谦虚”。最近的例子是:皮尔斯不声不响地将三分球命中率提高到了47%。所以那些教练以及我都无法不选择他。

从我个人角度出发,最后一个席位有3名候选人:山猫的杰克逊,公牛的德里克·罗斯(最近的爆发让他很可能超过队友乔基姆·诺阿成为1998年乔丹之后的第一位全明星)以及尼克斯队的大卫·李。再给我一天时间,我肯定能想到办法将杰克逊和华莱士同时选进全明星。

但是我最终将这一票投给了李,因为他不仅仅突然成为了“两双”先生,更重要的是他的球队也跻身成为东部季后赛席位的竞争者之一,而不是坐等自由市场。一名信得过的球探告诉我,本周他发现李成为了尼克斯至关重要的核心,同时也是全联盟进步最快的球员。

尽管他的数据经常成为迈克·德安东尼体系的牺牲品,但是纽约本赛季的确放缓了节奏,这也减少了他创造漂亮数据的机会。李场均能拿到19.1分和1 1.2个篮板,他的跳投每个赛季都在进步,而德安东尼因为没有史蒂夫?纳什,很多次进攻都不得不通过李来进行。

东部1-7排序:

1. 波什;2. 隆多;3. 约翰逊;4. 华莱士;5. 史密斯;6. 皮尔斯;7. 李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