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第7日看点:郑洁望书写历史 纳豆海宁遇强敌

2010年01月23日2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结束了今天的全部比赛后,明天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包括纳达尔、罗迪克、穆雷和德尔波特罗在内的众多男单好手都将为了八强席位展开厮杀;女单方面,海宁将和同胞维克梅耶尔一决高下,金花郑洁将和A-邦达伦科争夺晋级资格;双打方面海峡组合和晏紫则分别征战女双和混双赛场。

穆雷(英国)(5)VS伊斯内尔(美国)(33)(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

五号种子穆雷在本届澳网还未遇到什么像样的抵抗,英国人此役的对手将是美国人,33号种子伊斯内尔,和穆雷一样,“美国巨人”目前也是手感正烫,也许他将是穆雷前进道路上遇到的第一道难关。不过就穆雷现在的状态也两人的排名差距来看,虽然伊斯内尔会给穆雷造成一点麻烦,但是只要发挥正常,晋级对英国人来说应该不是大问题。

纳达尔(西班牙)(2)VS 卡洛维奇(克罗地亚)(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身高超过208的克罗地亚人卡洛维奇将在男单的第四轮对阵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虽然身高和发球上占有绝对优势,但是卡洛维奇目前真正可以仰赖的无意是纳达尔还没有回到最佳状态这个契机。但是纳达尔属于比赛型球员,艰苦和漫长的比赛反而会让他更快的找回状态。明天的比赛对两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海宁(比利时)VS维克梅耶尔(比利时)(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场)

在第三轮的时候,海宁遇到了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的顽强阻击,但对手并没有成功阻止海宁的前进步伐,相反,反而让海宁找到了大满贯的装态。在第四轮比赛中,海宁将对阵自己的同胞维克梅耶尔,这个海宁之后,打法和技术都和海宁有着七分相似的球员显然是海宁遇到的另一个考验。到底谁会进入八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洁(中国)VS A-邦达伦科(乌克兰)(31)(海信球场第一场)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金花们又创造了一个历史,第一次有2位球员同时进入大满贯赛事的16强。而明天,郑洁又将面对刚刚淘汰了扬科维奇的乌克兰选手 A-邦达伦科。她在上周的热身赛中刚刚击败过郑洁,此役是郑洁复仇的最好机会。希望明天金花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德尔-波特罗(阿根廷)(4)VS 西里奇(14)(克罗地亚)(海信球场第三场)

4号种子阿根廷人在来到墨尔本以后,走的磕磕碰碰,但是总算是来到了第四轮。他的对手14号种子西里奇在去年曾经被德尔波特罗逆转,不过这次为了八强的席位,相信西里奇不会再粗心大意,两人在各方面的水平都相差不多,但是有过美网冠军的德尔波特罗显然更有优势,明天的比赛个人发挥将尤为重要。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罗迪克(美国)(7)VS冈萨雷斯(智利)(11)(罗德-拉沃尔球场第四场);库兹涅佐娃(俄罗斯)(3)VS佩特洛娃(俄罗斯)(19)(海信球场第二场);萨芬娜(俄罗斯)(2)VS基里连科(俄罗斯)(海信球场第四场*);威廉姆斯姐妹(美国)(2)VS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捷克)(玛格丽特球场第二场);谢淑薇(中国台北)/彭帅(中国)(4)VS杜尔科(阿根廷)/佩内塔(意大利)(13)(2号球场第二场);晏紫(中国)/费尔斯滕伯格(波兰)VS贝内索娃/德西(捷克)(6号球场第一场)(绝灵)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