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阿森纳铁闸即将续约 他竟然令温格破例

2010年01月23日20:29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阿森纳铁闸即将续约 他竟然令温格破例

加拉在后防线的经验是温格所看重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透露后防大将加拉的合同续约进展顺利,如不出意外法国铁闸将与枪手签订2年合约,届时加拉将年满34岁。

加拉目前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开始与这位32岁的老将洽谈续约问题。而主帅温格也于近日表明,他对于30岁以上球员只续约1年的政策将对加拉有所放宽,从这点也不难看出教授不仅是肯定加拉在队中的能力,更为重要的是球队后防线并不能让人放心。最近三轮联赛随取得连胜并登上积分榜首,但面对朴茨茅斯、埃弗顿、博尔顿这些非豪门球队,枪手丢球数分别为1个、2个、2个,足以见得后防线仍然称不上稳定。

虽然加拉还没有最终在合同上签字,但是温格却对法国铁卫能够留在伦敦表示乐观。“加拉的续约工作进展的很顺利,俱乐部和加拉本人对于新合同都充满信心。如果续约成功,我们也希望尽早将喜讯告知球迷。”

下周四(1月28日)阿森纳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维拉,此役战绩如何将对枪手巩固积分榜领先位置起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我认为还是最好不要过多谈论球员合同的问题”,教授对于球队暂居积分榜首还是持谨慎态度,“我们的重心依然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法国中卫于2006年从同城劲敌切尔西转投枪手,效力三个赛季以来各项赛事出场140次打进17球,而身披10号的加拉曾经一度佩戴枪手队长袖标。

阿森纳近一年来已与17名球员续约,不仅包括迪亚比、爱德华多、宋、范佩西、沃尔科特等队中绝对主力,像贝拉、拉姆塞、威尔希尔等新生力量也在其中,而年满29岁的罗西基也在新年过后得到一纸长约。若加拉能够成功续约,他的丰富经验无疑将使阿森纳更加稳定。

您是否赞同阿森纳需要老将坐镇?

0
非常赞同
0
不好说
0
不需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