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尼亚奇送蛋横扫对手 昂首进16强将战李娜

2010年01月23日1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尼亚奇送蛋横扫对手 昂首进16强将战李娜

丹麦小美女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刚刚战胜过自己的中国金花李娜(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0赛季澳网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最后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送蛋成功,直落两盘以6-4和6-0横扫赛会29号种子、以色列的皮尔,昂首挺进16强。1/8决赛,沃兹尼亚奇将和中国金花李娜为一张八强入场券展开争夺。

去年美网的亚军得主、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在本次澳网之前成功攀升到了世界第四的高位,从而得以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本次澳网。前两轮比赛,沃兹尼亚奇都是直落两盘横扫对手,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而29号种子皮尔也同样未失一盘闯进第三轮。

首盘比赛,沃兹尼亚奇进入状态较慢,结果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0-2落后。第3局,四号种子迅速调整了状态,随即反破对手一局。第4局,沃兹尼亚奇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之后艰难保住了发球局,将比分扳为2-2平。随后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成功。关键的第9局,状态逐渐回升的沃兹尼亚奇再次破发得手,随后成功拿下自己的发球局胜盘局,以6-4赢得首盘。

第二盘,拿下首盘的沃兹尼亚奇逐渐控制了比赛,她在第一局就成功破发,随后顺利保发领先2-0。第三局,沃兹尼亚奇在浪费了两个破点之后再次破发得手,四局过后已经是4-0大幅领先。第5局,沃兹尼亚奇毫不客气的第三次破发成功,5-0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她在浪费了两个赛点的后又顽强挽救了两个破点,终于成功送给对手一个鸭蛋,以6-0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横扫对手,昂首挺进16强。全场比赛共耗时79分钟。

1/8决赛,沃兹尼亚奇将对阵中国金花李娜,为一张八强入场券展开争夺。李娜今天则是苦战三盘才艰难击败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BigFou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