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流放新秀逼近NBA 高层:不输卢比奥天赋

2010年01月23日15:10体坛网郎继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火箭的高层桑姆·辛基近日在马德里,观看了他们在2009年夏天得到的新秀塞吉欧·鲁尔的比赛。还不满22岁的鲁尔正在欧洲崭露头角,他的传球和防守无比娴熟,火箭管理层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眼光。

“作为国际球员,他的运动天赋是独一无二的。”辛基评价道,“他是双能卫,他并不是那种只懂得运球的传统组织后卫,他可以组织发起攻击,能够胜任多个位置,无论是投篮还是运球都炉火纯青。他有很好的运动能力,他的表现无可挑剔。”

去年夏天,鲁尔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他年龄虽小,但鲁尔的表现并不比那些征战球场多年的老将逊色。本赛季鲁尔的表现更加抢眼。他在皇家马德里出任替补,他场均仅打19分钟就能贡献8.8分2.6次助攻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9%,三分命中率46%。

辛基在观看了鲁尔的比赛后坦言,“他的速度很快,具有NBA控卫的速度,这使得他在国际赛场上显得很特别。对我们来说,他是天赐的礼物。他能量充沛,而且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最令人激动的是,他的投篮能力也非常出色,尤其是外线投篮命中率很高,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优秀的而且正在进步当中的射手。”

辛基表示,“他的个性适合我们火箭的风格。他的控球能力非常出色,即使他不能转变成传球第一的传统控卫,他仍然能够成为对比赛有影响力的球员。现在我们期待着他的进步。”

火箭队的另一位高层人士罗塞斯表示:“看到他的进步我们十分惊喜。在本赛季,他作为一个控球后卫,表现可圈可点。我们认为他将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大放异彩,在球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现在是时候加快火箭引进鲁尔的计划了。”

如果鲁尔来到火箭,将会获得很好的发展,他攻守兼备的风格将获得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喜爱。那么,鲁尔究竟什么时候能够加盟火箭呢?由于鲁尔与皇家马德里仍有合同在身,所以火箭正在等待着合适的时机,不过火箭仍然希望能够尽快引进鲁尔。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