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将军禁赛期限将公布 费舍尔:处罚不能太离谱

2010年01月23日14:12体坛网梅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23日据ESPN的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报道,奇才队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具体禁赛期限要到下周末才会被正式公布。

来自多方面的消息指出,联盟已经决定对阿里纳斯事件做一个了断。但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奇才队究竟会不会解除阿里纳斯的合同还不得而知。

另外,藏枪案的另一位当事人贾维斯·克里坦顿的情况也将在近期有一个结果。在之前一段时间里,他一直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和审讯。

关于NBA联盟对于他们两人的处罚结果,最早要到下周三才出来。

作为NBA球员工会的主席,湖人队控卫德里克·费舍尔也希望阿里纳斯的具体禁赛期限尽快被公布出来,因为他觉得如果这条“无限期禁赛”的规定一直没有确切落实的话,可能会给联盟造成一个不好的先例。

对于此事,NBA方面也进行了相关的调查。在本周末,一份完整的调查报告将被递交到大卫·斯特恩总裁的手里。本周五是自斯特恩宣布无限期禁赛的规定之后,阿里纳斯所缺席的连续第10场比赛。虽然阿里纳斯在此后提出了申诉,但哥伦比亚地区的法院得到3月26日才开庭受理此案。到了那时,阿里纳斯可能面临缓刑、社区劳动,甚至是最高长达五年监禁等处罚决定。

德里克·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身为球员工会主席,他一直希望联盟对阿里纳斯的处罚结果有一个明确的指示,而不是对他一直无限期的禁赛下去,至少得给一个具体的期限。

“我现在也不知道具体禁赛的期限是多少,但这需要我们时刻去关注的,因为我不确定最终的结果是否公平。”在湖人队和尼克斯队赛前接受ESPN采访时,他这样说道。

“比利·亨特先生也一直在等待联盟方面的消息,在那之前,我们不能作出任何的回应。我们一直在关注此事,他(阿里纳斯)必须为自己所犯的错误接受惩罚。但大家总得知道一个处罚的具体结果吧!”

与此同时,费舍尔对于阿里纳斯究竟应该接受怎样的惩罚才算合理一事并没有发表意见,因为自从“禁止枪支”的条例在2005年被列入NBA劳动议案以后,联盟还没有发生过此类事件,因此也无从参考。

“这样的事情以前还真没发生过,所以也没有参照的标准。”费舍尔说,“也许你会问,如果我是联盟总裁的话会怎么来处理?阿里纳斯是一位公众人物,他在做出任何的决定之前,必须先考虑到自己的球迷、赞助商和球队的管理层。但从我们球员工会的角度上说,我们也必须保护球员的短期和长期的权益。当球员犯了错误以后,他们应该以正确的方式接受惩罚,而我们则需要保证处罚结果不要变得太过离谱。”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