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利斯人气直逼全明星 他比比卢普斯有表演力

2010年01月23日11: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全明星赛的首发名单已经公布,而东西部球队的替补球员将会由东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来选出。金州勇士队后卫蒙塔·埃利斯也是这些替补球员的一个热门人选,而有的球迷甚至是专家都认为蒙塔·埃利斯理应进入今年的全明星赛。

忘掉上赛季他在季前赛的时候同主教练之间的争吵吧,只需要关注他在本赛季的表现。这不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民主选举,不过现在看来这些对埃利斯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这是全明星赛,是一个为那些好球员释放光芒的平台。

蒙塔·埃利斯是西部全明星替补后卫中的一位,而具体的名单也将会由主教练在本周选出。其实,在像勇士队这样的球队中拥有像他那样漂亮的数据就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了,所以《FanHouse》网站上专门撰文表示蒙塔·埃利斯有能力得到本届全明星赛的初赛权。

我们先来看看埃利斯这个赛季的表现: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在联盟中排在第一位(场均42.2分钟),抢断排在第二位(2.28个),得分排在第6位(26.4分),场均还能送出5.4个助攻。

或许他所在的球队非常糟糕,但是他个人却拥有非常漂亮的表现。他没有获得太多球迷的选票,是因为根本就没有多少人喜欢金州勇士队,所以他的关注度也就大为减少。

对于埃利斯,很多人都认为他是下一个艾弗森,但是对此,艾弗森发话了,他说:“我不认为他是下一个艾弗森,他就应该是他自己,一个原原本本的蒙塔·埃利斯。他所做的事情我有很多做不到,他的弹跳和他的速度还有他在比赛中积极的态度这些都是我无法比拟的。重要的是他现在还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6.3英尺高的埃利斯只有175英磅,本赛季是他种职业生涯的第五个赛季,他也是勇士队的老球员了。在联盟中他的出场时间是最高的,本赛季他已经有8次打满48分钟了,在过去的13场中他有10场比赛拿到了至少30分。

西部全名星替补后卫中仅有两位球员场均能够得到2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埃利斯就是这两位球员中的一个,另一个是开拓者的布兰顿·罗伊

即使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已经占据了一个西部全明星替补后卫的位子,但是埃利斯和其他几位替补球员相比,他要比罗伊强,比比卢普斯更强。而全明星赛是一个娱乐的平台,它就是为明星球员提供平台展示给球迷们最华丽的进攻和表演。比普斯在表演这一方面,他远远没有埃利斯有天赋。

勇士队主教练尼尔森表示说:“他是我们见过的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现在我们每一天都看着他。我不知道像在我们这样的球队中会不会生出一位全明星球员,但是假如会发生的话埃利斯当仁不让的是第一个。”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