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23分波西演压哨绝杀 黄蜂客场险胜森林狼

2010年01月23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黄蜂客场挑战森林狼保罗神勇依旧,波西再演绝杀,最终率领黄蜂以96-94险胜森林狼。

森林狼杰弗森砍下25分和13个篮板,弗林20分,布鲁尔13分,乐福替补出场砍下13分和9个篮板。黄蜂这边,保罗拿下23分和9次助攻,韦斯特取下14分,桑盖拉攻下13分。

比赛开场,森林狼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发力,弗林抛投和上篮先得4分,布鲁尔命中三分,威尔金斯跳投命中后,森林狼取得9-6开局。但此后黄蜂打出高潮,布朗命中三分,韦斯特四罚全中,9-0之后将比分反超。森林狼也毫不示弱,埃林顿和乐福内外开花,主队迅速将比分扳成24平。首节结束前50秒,桑盖拉中投命中,才帮助黄蜂在第一节以26-24领先森林狼。

次节,双方继续以攻对攻,杰弗森内线发威,先是打三分成功,随后又上篮得手,连得5分后将比分反超。但在黄蜂派上主力之后,重新开始得分,韦斯特强攻和罚球连得5分,保罗连续送出助攻,重新帮助球队取得5分领先。不过,在杰弗森单节砍下12分的神勇发挥下,森林狼在半场结束前1分钟追平比分。此后桑盖拉和弗林各中一记中投,半场结束,黄蜂和森林狼战成53平。

易地再战,两队进攻火力终于有所减缓,黄蜂桑盖拉打三分,佩贾中投,以5-0开局。森林狼也很快做出回应,杰弗森中投命中,弗林突破跳投和三分再砍5分,布鲁尔也有三分入账,主队反超3分。此后黄蜂加强防守,森林狼3分钟内一分未得,黄蜂趁机由保罗和桑盖拉攻下6分,在索顿中投命中后,黄蜂在三节结束以74-71领先森林狼。

末节,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森林狼这边还是由杰弗森率先跳投命中,但黄蜂替补科里森和索顿联手砍下7分,率队打出9-0的高潮,一举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关键时刻,森林狼核心杰弗森挺身而出,中投和上篮连得4分,布鲁尔外线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近。终场前3分08秒,森林狼落后5分,杰弗森和布鲁尔联砍4分,将分差追至1分。终场前26秒,科里森抢断得手,黄蜂夺得主动权,终场前3.5秒,弗林打三分追平比分,但波西压哨反绝杀,黄蜂最终以96-94战胜森林狼。(肖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