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九年首次无缘全明星首发 麦蒂出局是阴谋

2010年01月23日09:18半岛晨报黄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西部: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卡梅隆·安东尼、史蒂夫·纳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东部:德怀恩·韦德、阿伦·艾弗森、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

果然是纳什!麦蒂最终无缘全明星首发。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东西部首发阵容。随着史蒂夫·纳什在最后时刻反超麦蒂进入首发,今年的NBA全明星将很可能继2001年之后首度没有火箭球员的身影。

火箭自2001年以来首次全明星零入围

102万2492张,最后时刻,麦蒂还是被纳什(122万2235张)反超了。

姚明因受伤早已宣布打不了全明星,而麦蒂又在票选的最后时刻被纳什反超,火箭队的球迷陷入无比失望的情绪当中——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如果不是球迷通过票选把麦蒂选入全明星,任何一个教练都肯定不会在替补阵容中选择只打了六场比赛的麦蒂——因此,2010年的NBA全明星赛,我们将看不到火箭球员的身影!

上一次全明星赛与火箭队球员绝缘,还是在2001年,八年间,姚明与弗朗西斯和麦蒂携手书写着火箭队的辉煌。而2010年,全明星赛无情地抛弃了火箭队。尽管现在这支陶醉在普林斯顿打法中的“平民”火箭发挥得还算不错,尽管姚明如果不受伤会稳稳地入选全明星,但是我们必须承认的是,现在的这支火箭队,确实没有任何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星。

憧憬,火箭球迷期待着麦蒂的交易,期待着“麦蒂级”的交易可以换来一个“勒布朗”或是“韦德”。

麦蒂出局是NBA的官方阴谋?

6战每场7分钟,场均也只有尴尬的3.2分,麦蒂最终落选似乎是在情理之中。但在上一次公布票选结果的时候,麦蒂还排名西部第二,当时就有美国媒体猜测,官方不希望看到麦蒂入围,最终入选的将肯定是纳什。这真的是官方的阴谋吗?

据美国媒体报道,掘金队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公开对全明星的投票方式表示了不满:“让那两位(麦蒂和艾弗森)通过投票选出的球员参加全明星赛,就等于剥夺了其他更具条件参加的球员的资格。”比卢普斯的说法与官方的态度一致,或者说,官方正是担心麦蒂的入围,会让这种不满情绪蔓延。

在此前的票选中,麦蒂和纳什的票数都非常接近,近两次公布的数据都在几千上下,而这一次,盖棺论定的结果,麦蒂比纳什少了199743张!

常规赛中,麦蒂已经成为“稀客”,此次又被全明星“拒之门外”,麦蒂真的将慢慢地淡出人们的视线,退出NBA的历史舞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