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卡洛斯卡纳瓦罗竟与毒枭合影 枪战曾做护身符

2010年01月23日0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意大利消息,前不久意大利警方突袭捣毁了意大利最著名的黑手党戈莫拉家族在那不勒斯的一处据点,竟然发现被其头目珍藏的三张与球星的合影。其中两张是与皇马巨星罗贝托-卡洛斯和卡纳瓦罗并肩留影,据意大利毒枭供认,这些照片甚至曾被他在枪战中贴身收藏。

据意大利《共和报》网站称,目前已经辩认出的照片有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国脚马雷克-哈姆西克与当地黑手党头目多米尼克-帕甘诺的合影。此外还有球王马拉多纳统率那不勒斯时期与著名黑手党卡米尼-朱利亚诺在夜总会寻欢作乐的旧照,显然马拉多纳很清楚与他碰杯的是什么人,球王此前就曾在意大利涉嫌毒品交易并与黑社会有染。至于哈姆西克是否无辜,还有待调查。

更令警方意外的是,前国米和皇马球星罗贝托-卡洛斯、意大利世界杯冠军队长卡纳瓦罗也曾与另一名意大利势力最大的黑手党戈莫拉家族头目合影,并且被收藏在警方捣毁据点的醒目位置。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两张合影中这位略显肥胖的中年男子的姓名,据悉其身份是戈莫拉家族的黑帮老大之一。

据意大利警方称,与卡洛斯、卡纳瓦罗的这两张合影都是在马德里一家皇马球星经常光顾的酒店中拍摄的。其中深谙那不勒斯现实环境的卡纳瓦罗在照片上戴着墨镜、表情尴尬、笑得十分勉强,很可能已经从言行举止中约略猜到搭着他肩膀的人是什么身份,但是在公众场合又不得已而为之。而卡洛斯在酒桌前依旧是他一贯的灿烂笑容,据当事人供称,当时他是以皇马球迷的身份去接近巴西球星,性情爽快的卡洛斯很大方地跟他合影,压根就没想到眼前这人所谓的“营生”竟然是贩卖毒品和走私军火。

提供这些资料的《共和报》网站称,两张照片都是用普通相机拍摄的,质素很差而且已经破旧不堪,但是却被当作珍品收藏在黑手党宅邸的显要位置。据这位头目供认,他非常喜爱这两名前皇马球星,不惜亲身犯险去马德里现场观战并合影,回来之后甚至把这两张照片贴身收藏,陪他一起参与了抢劫、走私等犯罪活动,因为在枪战中幸运不死,更被这名黑手党头目视作护身符而隆重收藏在宅邸中。

(Esperanza)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