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卡曼:加索尔也配全明星? 和科比做队友真好

2010年01月23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媒体报道,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在昨天正式公布,而替补阵容则还存在着悬念,谁也不知道有哪些球星会成为幸运儿,不过关于入选资格的口水战始终没有停息,今天则轮到了快船中锋卡曼炮轰湖人保罗·加索尔和拜纳姆

卡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加索尔没有资格入选全明星,“我不认为加索尔应该入选。”卡曼说道,尽管加索尔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是他还是很有可能被教练们选入替补阵容,“他这个赛季只打了20场比赛,我觉得打全明星必须有一个出场次数的限制,至少要有80%的出勤率吧。”

“50%出勤率的人不应该超过90%的人,而且后者还有更好的数据。这不仅仅是为自己辩护,还有兰多夫,他的数据比加索尔要好,只不过他不是湖人队的。”卡曼表示。

卡曼不仅认为自己比加索尔更有资格,同样还包括了湖人中锋拜纳姆。“我觉得自己比拜纳姆更值得选,如果把加索尔排在我面前,我会非常失望。如果把拜纳姆排在我前面,我同样也会失望,不过会相对容易接受一些。”

“有的人可能会更看重战绩,湖人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这也无可厚非。如果能进全明星自然是最好,我觉得自己的数据更漂亮,但可惜的是球队无法赢下更多的比赛。”卡曼说道,“我们没有科比,如果把科比放进我的球队,或者勒布朗·詹姆斯……当然了,我不是抱怨队友不行,但如果有一位超级球星在,那么情况肯定会大不一样。”

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认同卡曼的说法:“我不认为有哪个大前锋会比卡曼强,我觉得他比谁都要出色,这毫无问题。卡曼的数据要比加索尔、拜纳姆他们好,如果他没进全明星,我会非常失望。”

卡曼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0.4分9.2篮板,而加索尔和拜纳姆分别为16.8分11.1篮板以及15.4分8.4篮板。卡曼的这次炮轰无疑加剧了洛城同城兄弟的紧张关系,下一次的德比大战肯定有好戏可看。

(旋木)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