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刘炜卢卡斯合砍65分 上海胜山东豪取五连胜

2010年01月22日2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卢卡斯合砍65分 上海胜山东豪取五连胜

卢卡斯和刘炜的后场组合确保上海将胜利收入囊中

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数据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09/10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的比赛全面开战,上海队主场迎战山东队。经过4节比赛的激战,上海队以127-114击败山东队并获得联赛的五连胜。

上海队刘炜29分3板6助攻,卡斯36分6助攻,阿巴斯9分12板6助攻,塞勒19分8板。山东队艾米特42分7板3助攻,吴轲19分,孙杰18分。

首节初始,刘炜便利用罚篮和跳投连得6分,同时卢卡斯也命中三分;山东则由孙杰飚中两记三分;上海12-10山东。随后刘炜断球上篮得手、卢卡斯跳投也命中,同时孟令源三分也入筐;上海19-10山东。此后艾米特利用突破上篮和三分连得9分,上海则由卢卡斯利用上篮、罚篮与三分不断取分;上海30-20山东。随后睢冉与李林进攻得分摘下5分,而塞勒则以罚篮取分,首节结束上海34-27山东。

次节,刘炜率先命中三分,卢卡斯则利用跳投和罚篮摘分;山东则有孙杰与睢冉通过三分球追分;上海41-34山东。随后李林命中三分而艾米特也接连上篮得手,而上海在塞勒篮下进攻得手后将比分追成47-47平。随后李根命中三分,但吴轲却连中两记三分球再度反超比分,半场结束上海53-55山东。

第三节,艾米特连续上篮得手且又命中三分球连得9分,但上海由王立刚连得5分同时刘炜的三分也命中;上海63-64山东。随后卢卡斯爆发利用跳投和上篮连续摘分同时王立刚也飚中两记三分,山东则有孙杰以三分还以颜色;上海79-71山东。随后孟令源、李根上篮得手而刘炜也利用罚篮与远投连得5分;上海92-80山东。随后塞勒内线强攻连得4分,艾米特则里罚篮追分,第三节结束上海96-83山东。

末节,刘炜以跳投与罚篮先得4分,卢卡斯上篮也命中而阿巴斯更是命中三分;上海105-87山东。随后艾米特联手斯威夫特内突外投连取9分,上海则由卢卡斯以突破和上篮取分稳定局势;山海116-98山东。此后艾米特突破得手而孙杰也命中三分,上海则由刘炜跳投命中;上海120-105山东。最后时刻艾米特接连突破得手连续得分,但吴洋利用罚篮与补篮连连摘分稳定局势;最终上海以127-114战胜山东取得五连胜。(木棉树)

上海队首发:卢卡斯 刘炜 塞勒 阿巴斯 孟令源

山东队首发:代勇 睢冉 孙杰 斯威夫特 曹振华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