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输球纯属意外事故 尽快忘掉开始新征程

2010年01月22日1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克:输球纯属意外事故 尽快忘掉开始新征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她连丢两盘以0-6和1-6惨遭俄罗斯猛将佩特洛娃血洗,遗憾无缘十六强,遭遇自己复出以来在大满贯赛场上的首场失败。赛后克里斯特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Q:哪个对你的伤害更大?是输掉比赛还是以0-6和1-6这样的比分输掉比赛?

克里斯特尔斯:与比分无关…….而是我今日的比赛方式,我完全迷失了,对球完全失去了感觉。从另一个方面说,她真的非常不错,我几乎在每一个环节上都犯错了,而她并没有。她的发球真的非常好,击球非常具有攻击性,但是这其中很大原因是我没有限制住她,我对球完全失去了感觉,这非常糟糕。这绝对不是你期望发生的事情,你告诉自己应该不断的努力,但是这样的事情偶然还是会发生的,你只能接受它,然后继续努力。这样的比赛也许一年才会发生一次,我认为自己本场比赛和以前并没有任何不同,所有的东西都是一样的,但是事情偏偏发生了,这就是比赛!

Q:你说你对本场比赛的准备相比以往没有任何改变,但是这场比赛本身和以前的比赛有什么不同吗?

克里斯特尔斯:我的对手比以前更强大,而且我感觉到自己没有像过去比赛那样按照的方式去击球,我认为这是很明显的,这是糟糕的一天,但是我对于比赛的准备相比以前真的没有任何改变。今日她在每一分上都打得很出色,我不停的告诉自己应该继续努力继续努力,但是局面并没有得到好转。

Q:你想过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吗?

克里斯特尔斯:是的,作为一个运动员你知道这是偶尔会发生的事情,如我之前所说,或许一年才一次,至于为什么会发生,没有人知道这一点。你并没有改变什么,因此这会让你觉得更加沮丧,我因为自己过多的失误输掉了比赛。我的对手非常棒,但是很明显今日面对她的不是最好的我。现在我只希望自己尽快从这场失利中走出来。

Q:你之前有过这样的感受吗?

克里斯特尔斯:我敢肯定之前发生过,我在比赛中完全不能正常的击球,不过我认为这在最近几年中都没有发生过了。

Q:对于这场比赛,你是否希望烧掉所有的比赛录像,然后彻底忘记它?

克里斯特尔斯:是的,这是一件让人想快点回到家并尽管忘记的事情,你知道,就这样吧,回到家里休息几天然后重新开始努力训练,把这不愉快的事情都忘掉,好好地享受一下普通生活。迄今为止我跟我的教练还有体能教练一起完成的工作都非常棒,我会尝试着不让这样的一场比赛搞的自己如此失落,甚至是开始怀疑自己或别的什么事情。(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