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满意自身发球表现 恶战当前先不谈纳达尔

2010年01月22日18: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英国小将穆雷延续了自己近来良好的状态,最终直落三盘以7-5、6-1和6-4轻松击败法国选手F-塞拉,成功挺进十六强,追平了自己在澳网赛中的个人最佳成绩纪录。赛后穆雷对于自己在发球和接发球两方面的表现都感到满意,他还表示自己目前将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下轮比赛对手伊斯内尔身上,没有去考虑是否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卫冕冠军纳达尔。

Q:你是什么时候受到背伤侵袭的?现在当你扭转背部的时候是否还存在问题?

穆雷:没什么,只是有点轻微的疼痛,有时候在比赛中能够感觉到,但是现在没什么大问题。

Q:很明显你对于自己的回球感到很满意

穆雷:我并不认为自己的发球时一个问题,之前似乎所有的的人都在担忧我的发球,我很高兴现在这些声音都不在了,现在每场比赛我在这方面都发挥得很好,和我希望的一样。当比赛的关键时刻,我的发球总是非常出色,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至于接发球方面,在这样的比赛中要完成破发总是非常艰苦的,很多人都拥有非常的发球,(首轮比赛的)对手安德森就是一个很好的发球型选手,而我在接发方面表现不错,我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能继续做到这一点。

Q:你的比赛全部以3盘获胜,现在你是否希望得到更多一些的考验?

穆雷:不,我希望在所有的比赛中都能三盘获胜。我之前曾经说过遇到一些艰苦的局面是非常重要的,就好像今日的首盘比赛,以及第二轮与吉奎尔的第二盘,能顺利通过比赛中的艰苦时刻让人非常不错,不过我很高兴自己能够节省下更多的体能,今日的天气很热,能够迅速结束比赛实在是太好了。

Q:你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完成破发,这对于你是否非常重要呢?你通常情况下也会做这样的尝试吗?

穆雷:是的,当你进入比赛的时候总是会试着这样做,争取取得一个好的开局。越早破发成功越能让你占据比赛的主动权,我今日的比赛开局就打得十分出色,一直给他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Q:在本次澳网开始之前你说自己的最低目标就是杀进第四轮,现在你开始期待和纳达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了吗?

穆雷:我将努力通过下一轮比赛,伊斯内尔现在打得非常好,上周还赢得了冠军,这个家伙有6.9英尺,有着巡回赛场上最好的发球,下一轮比赛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将是非常艰苦的,现在先让我们将注意力放在下轮比赛中。纳达尔也一样,他也会遭遇到苦战,我敢肯定他现在也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身上。(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