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昌西双星闪耀48分 掘金击沉快船获五连胜

2010年01月22日14: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卢普斯砍20分助掘金大胜

比卢普斯砍20+6助掘金大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坐镇主场105-85轻松击败洛杉矶快船豪取五连胜。

掘金队“小甜瓜”安东尼砍下28分10篮板,比普斯20分6助攻,内内12分,马丁13分14篮板,劳森11分。

快船卡曼得到18分,拜伦-戴维斯仅仅得到8分9助攻,克雷格-史密斯得到21分。

比赛开始,快船的卡曼携“大胡子”戴维斯双星闪耀连砍12分,给掘金的内线造成了极大的杀伤,不过掘金多点开花紧咬比分,在内内投中2分后,掘金以12-14落后。暂停回来后,安东尼继续发威频频杀入对方的油漆区,造犯规6罚5中,最终帮助掘金以24-24战平结束首节。

次节重新登场,掘金变身打铁军团,在长达4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快船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有4分入账。关键时刻,小甜瓜外线飙中3分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此后掘金找到比赛节奏,JR史密斯 、内内、劳森、阿弗拉罗纷纷建功,掘金以37-34领先。在本节最后2分20秒时间里,卡曼、大胡子再次救赎快船,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以48-47反超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比卢普斯内外线开火连砍5分,安东尼也在中远距离命中,掘金还以一波7-0的小高潮,以54-48领先。快船暂停调整无济于事,场上形势依旧一边倒,快船只有卡曼和大胡子苦撑局面,而掘金场上五虎火力全开,在6分39秒时,安东尼接比卢普斯妙传外线飙中3分,帮助掘金以70-56领先14分之多。本节后半程,比卢普斯外线刮起3分雨,安东尼连续突入内线肆虐对方篮筐,两人合砍11分,帮助快船队以65-81结束第三节战斗。

最后一节较量,快船开场仅三分球一分未得,掘金队安德森和安东尼利用罚球得到2分,分差被扩大到了18分。之后诺瓦克连续突破罚球砍分,史密斯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过掘金队替补控卫劳森连砍8分,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丹佛掘金105-85击败洛杉矶快船豪取五连胜。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甜瓜爆发一节锁胜局 恐怖攻击力让快船变破船

甜瓜:我们比上赛季出色 想坎比回来但不现实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