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赛后点出输球原因 皇帝期待总决赛虐湖人

2010年01月22日13: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展开一场重量级较量,东部排名第一的骑士在主场迎战西部排名首位的洛杉矶湖人,最终骑士以93-87击败对手,本赛季完成对湖人的横扫。詹姆斯贡献37分9次助攻和2次抢断,科比得到31分4次助攻。

随着震耳欲聋的MVP呼喊声,詹姆斯霸气的抖动着自己胸前的球衣,举着大拇指,做出胜利者的手势,凭借小皇帝的出色发挥,骑士本赛季两度击败卫冕冠军。“这就是我所盼望的的事情。”詹姆斯在赛后说道。

詹姆斯全场得到37分,其中包括关键时刻连得12分,骑士在没有莫-威廉姆斯的情况下再度战胜湖人,希克森抓下职业生涯新高的14个篮板,瓦莱乔在最后20秒的罚球帮助骑士锁定胜局。如果克利夫兰和湖人在六月份的总决赛中相遇,那么他们有望获得主场优势。

骑士全明星控卫莫-威廉姆斯因为肩伤将至少缺阵一个月,在12月25日的圣诞大战中,莫-威廉姆斯发挥异常出色,他在那场比赛砍下球队最高的28分率领击败湖人。或许骑士会想念小莫,不过只要有詹姆斯在,他们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他再度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胜利”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谈及詹姆斯时说道,“他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无论对手是谁都是如此。”

科比全场比赛得到31分,不过飞侠在下半场只有15投4中,湖人输掉了八个客场之旅的首战,在本场比赛中黑曼巴蛇也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5000分,但是在和詹姆斯的对决中,科比却丝毫没有占得便宜,原本飞侠期待着能够打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从而在面对诸如骑士和凯尔特人这样的东部劲敌时作出回应,不过本场比赛结束后,他并不认为湖人打出了强悍的一面。“我们在对阵这些球队时心态需要得到一些改变。”科比说道,“这些球队身体对抗性很强,作风也很硬朗,而我们不具备这种特质,我们必须在拿出同样强度的同时打出技巧性的篮球。”

尽管常规赛再度赢下湖人,但是詹姆斯出言却非常谨慎,他认为横扫对手并不意味着什么。“你不能对两次击败对手想的太多。”詹姆斯说道,“湖人依旧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即使你在常规赛四次击败他们也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需要在总决赛击败他们。”(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