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巅峰对决却总有搅局者 23VS24胜负不由主角定

2010年01月22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主角并非科比詹姆斯(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湖人客场以87-93不敌骑士,本赛季惨遭对手横扫。詹姆斯全场贡献37分5篮板9助攻,显然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不过小皇帝在领取头功外,也不应忘记另一名球员的贡献。

这名球员名叫希克森,全场25分钟内贡献11分14篮板。

由于小莫的意外缺阵,23VS24的胜负天平顿时向湖人倾斜。想来也是,湖人如今人员齐整,相反骑士却缺少了二号得分手。再加之科比今天是带着“我要拿到25000分的念头”来到克里夫兰……两相对比,无论如何都无法对骑士的前景感到乐观。詹姆斯一人即使浑身是铁,又能打上几根钉?

然而希克森今天却挺身而出,扮演了奇兵的角色,面对加索尔和拜纳姆镇守的内线,希克森巧妙的利用了奥尼尔制造出的空间尽情施展,同时在防守端他还抢到了12个防守篮板,确保骑士在内线方面不落下风。事实上双方本场比赛的篮板对比为48-43,骑士还稍占上风。

与首场比赛对比,是不是有异曲同工的地方?本赛季首回合23VS24,全场贡献28分6篮板7助攻小莫,惹的科比情急之下动粗的小莫成为了搅局者,而本场比赛的搅局者,无疑就是希克森了。

其实这种情况早在上赛季就曾出现,巅峰之战中,总有会配角跳出来充当主角。上赛季的首回合,全场贡献22分12篮板的加索尔作用很关键;而上赛季的第二回合,全场拿到28分17篮板的奥多姆,显然取代了詹姆斯和科比,成为了比赛的主角。

杨威利

相关新闻:

科比赛后点出输球原因 皇帝期待总决赛虐湖人

湖人被横扫并非坏事 历史昭示紫军团再夺冠?

湖人遭横扫并非最可怕 一命门被骑士牢牢掐住

不起眼之人冻结湖人二当家 他是骑士无名英雄

论坛推荐:

巅峰之战科比目送皇帝成为第一人? 孤单科比无需因失利而去证明

科比詹姆斯韦德全是纸老虎 用球星绰号编段子赢精美篮球 NBA版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