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生涯25000分鲨皇当背景 即将超越两名宿

2010年01月22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湖人客场与骑士作战,本场比赛是东西部两支战绩最好的球队较量,本场比赛开始前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了24981分,离25000分仅有19分。

今天比赛开始后科比的进攻欲望非常强,而进攻的效率也远远高于过去几场比赛。湖人首次进攻就由科比完成,科比在左路接球后就投,皮球空心入网命中。湖人本场比赛第二次进攻,科比在三分外一步接到阿泰斯特的传球,科比果断投射命中,开场49秒就轰下了5分,而他离职业生涯的25000分也更近了一步。

此后科比的三次投篮都没能命中,但是当骑士将分差缩小到3分后,科比接费舍尔的传球翻身后仰投篮命中。科比首节比赛火力全开,8投5中,三分球两次出手全部命中,单节就轰下了12分,离25000分仅仅差7分。第二节比赛里科比在中距离的投篮保持着首节的准头,两个中距离投篮命中后,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4997分,仅仅差4分就能达到25000分。骑士的防守似乎要阻挡科比在自己的主场完成里程碑式的一战,科比连续的投篮被防下来。不过科比想要得分的时候,很难有人抵挡住。

科比在右路持球面对帕克的防守,科比连做两个假动作后晃起帕克,然后一个急停跳投命中。随后科比在右路底线再度单打帕克,后者跟不上节奏提前下手犯规将科比送上罚球线。科比第一次罚球稳稳命中,正当现场一个部分球迷举起25000分的牌子时,科比第二次罚球竟然打铁。不过科比很快就在此站上了罚球线。

半场比赛结束前2分26秒科比带球推进到前场,只见他利用犀利的突破摆脱骑士的防守直杀内线。科比的前队友奥尼尔,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名焦点人物詹姆斯,一座移动的大山和一辆高速运动的装甲车同时夹过来封堵科比,但是科比硬上最终造成奥尼尔犯规。科比这一次走上罚球线,稳稳罚中第一个罚球,职业生涯总得分终于来到25000分。

目前排在科比前面的是杰里-韦斯特(25192分),雷吉-米勒(25279分),在科比身后的是帕特里克-尤因(24815分)。(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