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扬科维奇惨遭邦达连科横扫 无缘澳网女单16强

2010年01月22日0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扬科维奇惨遭邦达连科横扫 无缘澳网女单16强

继伊万诺维奇之后,又一名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也停止了澳网前进的脚步。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澳网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女单赛场又爆出一个大冷门,前两轮表现十分抢眼的8号种子扬科维奇意外的遭受31号种子邦达连科的横扫,2-6/3-6,无缘女单十六强。

两人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没有交手过,不过在先前九次碰撞中,扬科维奇取得了全部比赛的胜利,并且有八场都是直落两盘获胜。今天的比赛,扬科维奇昏头昏水,状态全无,今天这场比赛,扬科维奇显然没有做好足够准备,继去年温网止步第三轮,美网第二轮滑铁后,扬科维奇已经连续在三项大满贯赛事中都无法踏进第四轮了。

首盘,扬科维奇一上来就显得比较慢热,被对手成功破发,在自己第二个发球局里面,又惊险的挽回两个破发点后,才艰难的守住自己的一个发球局,随后扬科也收获一个破发局,不过这仅仅是她在第一盘的唯一一个亮点,随后的进程完全被邦达连科掌握,邦达连科又先后连续完成两次破发,连赢四局,6-2拿下第一盘比赛胜利。

第二盘,扬科维奇首先保住了第一局,不过随后在邦达连科发球局浪费两个破发点后,比赛的天枰完全倒向邦达连科,她再次连续两次破掉扬科两个发球局,连拿四局,4-1遥遥领先。此后扬科维奇状态才稍微有点回升,连下两局将比分追到3-4。在邦达连科顺利保住自己接下发球局后,以5-3,将扬科维奇逼到一个无法退路的发球局,塞尔维亚人也没能顶住压力,送出第一个赛点后,邦达连科毫不手软的拿下,6-3,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全场40个非受迫性失误和仅有51%的一发得分率,是扬科维奇惨败的关键。(辛德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