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评选东部全明星 乔·约翰逊首发AI未提名

2010年01月22日07: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

对于詹姆斯,应该是众望所归。这四位专家把选票都投给了这位NBA现役最伟大球员之一的超级巨星球员。

汤姆森:“詹姆斯在球场上的表现依然统领着比赛。进攻端,他的投篮命中率创下了职业生涯最高;防守端,他帮助球队在运动战中的防守排名也在联盟的第三。詹姆斯和科比将继续为本赛季的MVP进行竞争,并且他们有可能在最终也就是总决赛中相遇。”

麦考伦:“如果詹姆斯能在一支他每场只用拿个23分即可的球队里,那他肯定可以变成类似“魔术师”约翰逊这样的角色,甚至都有可能成为奥斯卡·罗宾逊这种拿到赛季场均“三双”的人物。”

曼宁茨:“詹姆斯这个名字放在全明星首发的名单里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而现在想要的是这个名字出现在扣篮大赛名单中的话......”

弗里斯特:“科比或许在关键时刻的投篮上比詹姆斯更出众一些,但没有哪个球员能像卫冕MVP这样对比赛产生如此重大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詹姆斯可能现在都还没达到他的巅峰时期。”

对于波什,他的竞争者无疑是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有两位专家把票投给了他,一位专家投给了皮尔斯,一位投给了约什·史密斯。

汤姆森:“保罗·皮尔斯。克里斯·波什的数据确实更漂亮,但仔细考虑下这些问题:从赛季开打以来,正是凭借着皮尔斯的苦苦支撑,凯尔特人才能在现在仍排名东部第二。皮尔斯是绿衫军真正的领袖,防守上他去负责对方最好的球员,进攻中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关键时刻也能自己出手解决战斗。或许加内特会赢得更多的球迷投票,或许波什的数据让他在“梦幻游戏”中成为热门人物,但以这两位今年的总体表现来看,没有谁能取代皮尔斯的首发位置。

麦考伦:“波什。如果加内特保持健康的话,那么或许波什拿不到这个位置,但是他现在是一个相当值得信赖的得分手和篮板手,所以他是一个理所当然的选择。”

曼宁茨:“波什。今年是他的合同年,‘龙王’的表现自然不差,但是他在这之前的表现也是能够让人心悦的。波什目前是全联盟两双次数(30次)最多的球员,并且他的几项进攻指标都比过去有所上涨。”

弗里斯特:“约什·史密斯。最终,他还是放弃了自己的三分射手的愿望,并把精力完全放在了如何提高他的力量上。所以,我们在比赛中经常能看到史密斯一次次的冲进禁区,努力争抢前场篮板。史密斯的进步,是老鹰能对总冠军从幻想转变为现实争夺的重要原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