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里皮访尤文惹争议 “无视”两人恐难赴世界杯

2010年01月22日07:3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皮访尤文惹争议 “无视”两人恐难赴世界杯

里皮造访老东家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尤文图斯的维诺沃基地,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客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来到尤文基地,探访了大批的意大利国脚,此外他也和费拉拉、贝特加有过一些神秘的交谈。在这次探访中,阿毛里、皮耶罗两人被里皮“无视”了。这显示出,这两名梦想着代表意大利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很可能已经不在里皮的计划之中。

里皮抵达尤文的时候,费拉拉与球员们刚刚结束上午的集训。球员们列队欢迎里皮的到来,费拉拉、贝特加也以上宾之礼,将里皮迎入总部。里皮先与费拉拉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二人交流,随后与贝特加也谈了十余分钟。他们具体谈了什么,里皮不肯透露,只是一笑了之。《米兰体育报》陪同记者库里诺披露,费拉拉请教了里皮一些战术问题,贝特加则询问了一些管理问题,但是里皮都委婉的拒绝回答。

此后,里皮开始逐一走访意大利的国脚们。他最先看望的是卡纳瓦罗,随后是卡莫拉内西,上述二人都在做室内训练,里皮和他们谈了很长时间。里皮指出,他之所以首先看这两名身体情况有些不太好的球员,是因为他急需知道他们的身体状态。

接下来,里皮只看了马尔基西奥一人,并且对马尔基西奥说:“你有潜力成为尤文图斯队最好的中场球员。但你必须知道,在实现这一点之前,你需要做的是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都保持冷静的踢好自己的球。我近来发现你的发挥,经常受到全队状态的影响,这是不好的。你要知道,你应当是那个站出来影响全队的人。”马尔基西奥非常感动。

里皮随后和基耶利尼、莱罗塔列、格罗索等几人纷纷握手,但是对于上述几人他似乎充满信心,没有多说些什么。他还特别谈到了新援坎德雷瓦:“我相信尤文图斯做了一笔好买卖,很快你们就能体会到这笔签约所带来的好处。”此后,里皮就受邀出席尤文高层的聚餐,匆匆离去。

敏感的人注意到,里皮这次探访尤文,怠慢了两个人,一个是皮耶罗,一个是阿毛里。本周中,皮耶罗才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他希望和里皮请战,希望里皮关注自己的表现,他还梦想着用自己的表现打动里皮,获得一个参加国家队的机会。但是,里皮并没有给皮耶罗以面对面说话的机会。此外,阿毛里与里皮迎面碰见,里皮也只是点头致意,一句话也没有和阿毛里说。这是为什么呢?

里皮自己的解释是:“我来尤文,是为了考察意大利球员的状况。阿毛里拿到了意大利的护照的话,我会关注他的。”谈到皮耶罗,里皮讲道:“皮耶罗?每个人都有入选国家队的希望。距离决定名单还有一段时间,我会密切关注每一个人的。”

《米兰体育报》认为,里皮在打官腔。事实上,阿毛里的护照问题到现在位置都还悬而未决,已经没有多少友谊赛的时间可以给里皮试阵了,加上阿毛里现在的状态也很差,所以阿毛里很可能已经不在里皮的计划之中。至于皮耶罗,或许斑马王子本赛季养伤的时间太长了,所以,里皮也没有考虑过皮耶罗。无论如何,对比里皮对待卡纳瓦罗、卡莫拉内西的方式,再看看他对皮耶罗、阿毛里的方式,人们不难知道他心里到底有着怎样的计划。

(冷雪)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