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尤文天神拒转会拜仁:心属斑马 希望在这退役

2010年01月22日01:20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天神拒转会拜仁:心属斑马 希望在这退役

布冯:我很专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德国传奇门将卡恩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望老东家拜仁能够引进世界最佳门将布冯。一天之后,布冯对此做出了公开回应,他向《图片报》表示,自己不会转会拜仁,并渴望在尤文图斯结束职业生涯。

在1月20日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卡恩说:“布特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棒,不过他已经35岁。如果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那么拜仁需要引进更为优秀的门将。现在德国本土并没有世界顶尖的守门员,而我希望俱乐部可以考虑引进布冯,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随后,《图片报》认为,拜仁有可能听从卡恩的建议,向尤文图斯报价求购布冯。但在一天之后,布冯公开否认了这个传闻。

面对《图片报》的记者,布冯的回答显得比较委婉,他说:“卡恩是世界级的门将,伟大的传奇人物。他能够给予我如此高的评价,我非常荣幸。不过我必须指出,我现在效力的尤文图斯,就是一支豪门球队,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它而去。”

早在2006年电话门事件爆发时,布冯就曾被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诸多豪门疯抢。但这位世界第一门将最终选择留守尤文图斯参加意乙联赛,如此忠诚的态度也让尤文球迷深深感动。在陪伴斑马军团渡过难关后,布冯的地位几乎与皮耶罗相当,成为了尤文图斯队魂级的人物。斑马高层不会考虑出售布冯,他本人也没有想过要离开都灵。布冯继续说道:“我在尤文图斯的时光非常美好,我从未想过离开我的伙伴,我希望可以一直效力到退役。拜仁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想我的心属于尤文。”

在意大利媒体眼中,布冯的作用几乎等同于整条尤文防线。目前斑马军团在意甲联赛中仅列第五,如果想要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必须在下半赛季奋起直追。在这种情况下,布冯的表现至关重要。面对其他豪门的诱惑,布冯的坚定让尤文吃了一颗定心丸,他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永不背叛的决心。(Ben)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