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票选惹争议 布朗:谁让麦蒂是姚明队友

2010年01月21日16: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卡尔明确表示他尊重球迷们的选择,但他同时又提出一个建议:如果一名球员的出场时间没有达到足够多的标准的话,那么他的全明星赛位置应该被取代。

掘金队目前的战绩是26胜14负,在西部排第三位,而卡尔显然希望队中除了安东尼之外,还有一名球员入选全明星赛。另外,已经连续四次参加过全明星赛的比卢普斯也承认,西部后卫之间的竞争太疯狂,连他自己都没有把握是否能入选。

“伤病让我失去了优势。”比卢普斯无奈地说道。由于伤病,比卢普斯在本赛季缺席了8场比赛,在这期间,掘金队只取得4胜6负。“如果我没有伤的话,我们应该可以赢更多的比赛,战绩也会比现在更出色。所有的荣誉都是和胜利紧密相关的。”

说到胜利,或者是失败,76人队的战绩是东部倒数第二差的。但艾弗森依然牢牢地占据着一个全明星先发席位,排在他之后的有卡特、乔·约翰逊、雷·阿伦、拉简·隆多、德里克·罗斯和莫·威廉姆斯。

上赛季,小莫最后入选了全明星赛,而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坚持认为自己的弟子今年还是应该继续入选。但如果艾弗森的位置很牢固的话,小莫入选的机率就相当小了。

迈克·布朗认为造成这个局面的原因就是投票系统的全球化,比如麦迪,他的大部分票数都来自于中国。谁让他是姚明的队友呢?还有艾弗森,他之前连续10次入选全明星赛,其中9次是作为首发,AI已经成为了全球偶像。

“如果易建联的经纪人在中国多多为他造势的话,他很有可能成为全明星赛的东部先发大前锋。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投票方式。”布朗醋溜溜地说道。虽然易建联今年没有进入全明星的投票名单,但在去年,他的票数在所有东部前锋中排名第三。

不过对于NBA来说,他们可以放心的一点是,喜欢携带枪支的奇才队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这次肯定不会成为全明星赛的先发。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